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選擇的優美句子

1、在每個人的一生中,對於職業我們通常要進行無數次的選擇。在曲折、挫敗或幸運中找到一種最符合自己生命特徵的方式,來演繹我們精彩或平凡的一生。只有選擇正確時,我們才能強烈地感受到生命中的歸屬感、成就感以及安全感。

2、人生答卷上的選擇太多,也許我的選擇並不完美,但我用心做出的一切選擇,我將永遠相信,永不改變!

3、正確的選擇將迎來光明的大道,錯誤的選擇可能會將人帶進罪惡的深淵。

4、人生處處有選擇,也處處面臨選擇,當自己走進超市,面對這麼多琳琅滿目的商品的時候,總不能全買了,總是根據自己想要的東西所選擇;當你面對愛人和家人的選擇的時候,總是很難選擇,因為這道題沒有對錯,根本沒有答案,因為不管選擇哪一個,都將會令自己後悔;當你面臨考試的時候,一道道選擇題,總要三思又三思才做選擇……

5、若能掬起一捧月光,我選擇最柔和的;若能采來香山紅葉,我選擇最艷麗的;若能摘下滿天星辰,我選擇最明亮的。也許你會說,我的選擇不是最好,但,我的選擇,我相信。

6、每一次挫折,都留下一處傷痕,每一處傷痕,讓我又多了一雙看世界的眼睛。也許你會笑我的選擇太傻,但我的執著,促使我作出了自己的選擇,我永遠堅信。

7、很多時候,看著老照片,都會有一種滿足。也許,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再回到過去了,可是,我們卻擁有曾經的美好回憶。那些人,那些事,永遠都活在我們的記憶之中。無法將他們忘卻。

8、生活中選擇堅定向前走,不管的到底會出現什麼,你只要懷著自己的信念,你就會成功

9、演講成功了,我選擇自信的笑而不是虛偽的平靜;球賽失敗了,我選擇淋漓盡致的哭而不是假裝滿不在乎,「失敗是成功之母」。你不美,我不會誇你傾國傾城,但我會告訴你,心靈的充實勝過所有美貌;你駑鈍,我也不會說你絕頂聰明,但我會開導你,勤奮會使你成功!也許你會說,我的選擇不夠含蓄,但,我喜歡率直,真誠是我的本性。

10、最後一個夏天,我們明明很在乎,卻倔強的說不在乎;最後一個夏天,我們選擇了逃避,卻沒有想像給對方帶來的傷害。

11、我們選擇不同的工作,謀取不同的職業,不過是選擇不同的方式表達我們的生命價值罷了。

12、我們在面臨選擇時,只有作出了正確的選擇,人生的畫卷才會更加美麗,人生的舞劇才會更加精彩。

13、選擇可以有多種,不同的選擇會產生不同的結果。范仲淹,心繫君民,「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把自己的畢生追求同國家的命運和百姓的苦樂聯繫在一起;顧炎武,「天下興亡,匹夫有責」,放眼天下,把促使國家和民族的興盛作為自己的人生選擇。

14、選擇,往往只是一念之差。但結果肯定必然不同。選擇做桃樹,還是雪松,就看你的選擇了。

15、人生路上,我們需要面臨許多的選擇,在面臨選擇時,()如果我們失去了正確的人生信念,就會失去人生的方向。

16、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都將盡力許許多多的選擇。這些選擇都將決定著你的命運。

17、人們每時每刻都在進行著大大小小的選擇。而選擇的結果決定著一個人接下的道路和方向,尤其是在人生的重要十字路口,慎重選擇就顯得十分必要。

18、人生中經歷最多的則是選擇,一件事,一個人,一條路……這都是選擇!選擇權在自己的手中,如果選擇錯了,可以改變自己的一生的命運,也可以令自己後悔一生,所以當自己面臨選擇的時候,不要猶豫,根據自己的感覺走,就算錯了,自己也會覺得是對的,因為這就是自己所想要的答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