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的散文語句摘抄

1、生命的成長本來就是這樣單純和純粹,只是我們自己把它弄得過於複雜了。一個人從一出生就如乘上一列勻速行進的列車,到死之前不會有一個站台讓你可以歇足或者一條彎路讓你可以延長自身的生命,我們唯一可以和生命的長度抗拒的就是盡力地拓展我們生命的寬度。我們應該有能力使自己的生命豐富一些,這種豐富也許沉重,但它是真實的,真實就是一種經歷,經歷構成了生命。雖然人們越活的接近真實就越感到步履維艱,這或者正是自然的生命和文明的人性之間必不可少的一種較量,強者或弱者,在這裡高下立判。

2、看著你俊美的身影漸漸的走近,我即手足無措的愣在了原地,直到你那帶有磁性的聲音把我叫醒。我才醒了過來。然後既然跑著走了。只是在事後才知道那封寫給你情書落在了那裡。

3、累積話語,分析事跡,疊加時間,判斷路程,組合昨天的應對。就能更好的造就自己,更好的練就心情的轉變,不要因為自己的出發而停止遠方的判斷,不要因為路途的迷茫而改變自己的形成,因為還要接受更多的相遇,還要路過更多的追憶。

4、漫步在路邊,不自信、不自卑,一抹微笑靜靜的懸在嘴邊。眼裡是一個世界,複雜、喧譁;心裡是一個世界,簡單、平靜。隔開那些喧囂的紛擾,內心獲得一縷得以安心的靜。路邊的樹、花獨自美麗,與那飛馳的車流沒多大的聯繫。每棵樹、每朵花都有思想,看著每天不一樣的變化,它們心裡也清楚:這浮塵許多塵埃是無法拒絕的。

5、美麗迷離的月夜下,我靜靜地牽掛著,默默地想念著,深深地感念著,遠方的你們感覺到了嗎?

6、夢總是美好的,現實生活中實現不了得,夢總是會幫你實現,就好像在夢裡你跟某個暗戀的女孩結了婚,感覺還是那么的真實。一場空,人生難道不是一樣嗎?

7、話語累積事跡,心情造就明天,今天必須付出,因為還要迎接更多的話語和事跡,走在心情的步伐,若不能調整出發的方向,就不能判斷路途的跟隨。分析著話語的應對,看著那片屬於的自己的方向,應對著心中的婉轉,盤旋著事跡的疊加,只能慢慢的累積自己,才能獲得希望。

8、話語悄悄的來,事跡慢慢的疊,相遇走進了相思,夢的方向卻走進了內心的深處。安排著簡單的路途,卻要調整屬於自己身邊的應對,因為還要接受更多的話語,還有迎接一個屬於自己的明天,而歲月的伴隨丟失了心情的安排,卻收穫了時間的累積。

9、還在想什麼,想的時候時間卻走了,還在問什麼,問的時候別人卻在出發。歲月不會因為自己而停止,心情不會因為別人而轉變,在於的分析判斷和理解。時間連著心,話語連著真,事跡問著路,多少的付出都不能改變昨天,多少的話語無法判斷出屬於自己的分析。

10、恍惚間疑惑,對你的情誼是否為一種錯覺?片刻便已釋懷,這樣不更好嗎?但是日復一日的思戀早已根深蒂固。()每當閒時,眼前、心中便會出現你的面容,那么清晰,卻又那么模糊。

11、回眸歲月,不是所有的相遇都會相知,也不是所有的相知都會永恆。人生悲歡離合都是情,聚聚散散都是緣,徐志摩說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那么如若遇見,別問是緣是劫,珍惜了便是永遠,多年以後,在陽光下想起,嘴角會微微上揚,念起,便是溫暖。

12、或許此生注定便是個善感的女子,一直相信有一種愛,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融入生命,一句:就算我把自己弄丟了,也不會丟了你,便會讓我心生感動,或許人生不可能永如初見,但時光深處,抓住愛人的手,在平淡的歲月里守著一份細水長流的愛,風雨同舟不離不棄,這份情會比初見更美,更雋永,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所有,包括白髮與皺紋。

13、或者,終會有那么一天吧不因為任何人或任何事在心裡激起千層浪。不悲不喜,多好呢!當生活真的可以隨自己的心意來看待時,或者每一天都有花開,每一朵花開都不會有秘密。

14、父母所需要的,並不是那樣不近人情,他們只是需要我們盡一點點力去學習,只要將來,我們有能力憑自己去生活,他們就心滿意足了。他們並沒有期望與渴求我們將來盡心盡力去撫養他們,他們只是想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15、花飄落,走過,帶起片片落紅。伸手扶住落下的一片殘花,不經意間,看到花上長滿皺紋,心繃緊了,殘留的花瓣上出現了我冥思苦想的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