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青春的話語

1、青春是人類的黃金時代,伽利略十八歲發現了鐘擺原理,牛頓二十三歲發現了萬有引力,愛因斯坦二十六歲創立相對論。青春多麼的短暫,智慧卻無窮。珍惜時間就是擁抱青春,珍惜青春就是擁抱未來。

2、青春如詩、如夢、如火。年輕的生命追求一份浪漫,尋找一絲恬靜,這就是充滿詩意的青春;純潔的心靈嚮往美好的未來,設計著一幅又一幅壯麗的藍圖,這就是夢幻般的青春;生機盎然的我們憑著那份執著和激情無悔地去尋求生命中的價值,這就是熱情的青春。

3、青春是一場絕美的夢,一樣的年齡、一樣的心情、一樣的孤獨…只是,不一樣的我們,在不一樣的路上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

4、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朱唇、柔膝、而是恢宏的氣勢,摯熱的感情,迷人的想像,青春是生命深泉的涌流,青春氣貫長虹,湧起壓倒怯懦,進去蓋過苟安,歲月有加,衰微只及肌膚,熱枕拋卻,頹唐必致靈魂。

5、一個人的青春時期一過,就會出現像秋天一樣的優美的成熟時期,這時,生命的果實像熟稻子似的在美麗的平靜的氣氛中等待收穫。

6、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動,如利刃之新發於硎,人生最寶貴之時期也。青年之於社會,猶新鮮活潑細胞之在身。

7、歲月更迭,彈子一揮間。多少事,美好線上,總有默契在心間。青春不是年華,縱然歲月有加,也不忘追求情真。生活如歌,願我們快樂永遠。

8、喜歡煙花瞬間綻放的美…喜歡蝴蝶從毛毛蟲蛻變的美…因為短暫所以美,()絢麗最終會消失!就像我們慢慢失去的青春…「

9、青春的時光是用金子鑄成的,比什麼都珍貴,付給青春的是勤奮,青春償還的是才華,只有在青春里播下理想的種子,灑下辛勤的汗水,才會澆灌出希望之花,結出希望之果。

10、青春的特點閃耀著色彩斑斕,生活的點滴,構成了一個繁華的青春之夢。青春的記憶在天空中承載著夢想飛翔,青春成為了心中的永恆。

11、青春在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青年時代要比其它任何時代更能接受高尚的和美好的東西。誰能把青春保持到老年,不讓自己的心靈冷卻變硬僵化,誰就是幸福的人。

12、青年是多麼美麗!發光發熱,充滿了彩色與夢幻,青春是書的第一章,是永遠無終結的故事。

13、生活賦予我們的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信心的青春。

14、時間不是金錢,不是任何可以失而復得的物質。你一旦把它輕易失去,它就永遠同你無情的分別。最可怕的事情是:它離開你時,還從你身上竊去了最珍貴的財產--青春和生命!

15、青春的味道,如咖啡,如橙汁,如牛奶……我正青春,青春使我更加陽光,更加快樂;我憧憬青春,它那麼美好。每個人都擁有青春都曾擁有過青春,會品出不同的青春味道來……

16、青春是我們品味生活的開端。我和同學和諧相處,讓我懂得了寬容和諒解。正是所有的人對我們的關懷使我們懂得擁有青春的美好,給我們勇氣和力量,讓我們在青春坎坷道路上大步向前走。讓我們珍惜青春吧!

17、青春時代的時代,我們從不輕言放棄,不因幸運而固步自封,不因厄運而一蹶不振。我們明白在陰影的前方,一定會有一輪照著青春的旭日。我們是一群碟經過蛹的拚命掙扎,羽化成蝶,凌空飛舞。我們眼中沒有失敗,我們堅信只要努力付出,不管結果如何,都會無怨無悔。我們用最浪漫的詩篇,表達我們最熱情的理想,讓那有韻有味的節奏在我們一張一合的唇齒間流淌。我們用最響亮的歌聲,唱出我們最堅決的承諾,讓那優美動聽的旋律在我們一高一低的應和中留味。我們讓手中的畫筆能舞出青春的旋律,用五彩繽紛的畫布裝飾自己飛揚的夢想。

18、青春如夢,歲月如花,流水似年,稍縱即逝,所以請珍惜青春。青春猶如一首歌,它的內涵需要你用如火的精力唱出它的生命;青春如一幅圖畫,它要靠你一筆一筆去繪製,花季雨季的我們,純潔、快樂、天真。在學習、生活、交友中,我們編造著自己絢麗多姿的青春,品味著青春的滋味:甜,體會著人間的真善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