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搞笑的一句話

1、做為失敗的典型,你實在是太成功了。

2、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3、聽說世界上只有兩種人,那就是男人和女人…

4、為了我的奧迪,你的迪奧,咱孩子的奧利奧。努力!奮鬥

5、什麼事殘忍?對男人,我就打斷他三條腿;對公狗,我就打斷它五條腿。

6、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再消滅富不起來的,最終實現共同富裕。

7、幸福的日子,就是吃飽了撐著去睡覺的日子。

8、一分錢一分貨,稀飯吃了不經餓…

9、我願化作憤怒的小鳥,一頭撞向那些豬。

10、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很低調…

11、做與不做最大的區別:後者擁有對前者的評論權。

12、遇到“三不”男人——不主動、不拒絕、不承諾,那就當個“三不”女人——不理、不睬、不上勾。

13、生活比漫畫殘忍一百倍。它在你身邊安排了無數喜歡欺負你的胖虎,無數喜歡嘲笑你的強夫,和一個你永遠都追不上的宜靜,卻從來沒想過要送你一隻真正的機器貓。

14、三十歲以後,男人忙著裝成熟,女人忙著裝嫩。

15、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當你失敗時,總有幾頭豬在笑。

16、人生就像曾軼可,要是一開始就跑偏就再也跑不回來了。

17、心臟是一座有兩間臥室的房子,一間住著痛苦,一間住著快樂。人不能笑得太響,否則會吵醒隔壁的痛苦

18、一道IBM面試題,月薪8萬,90%的人都做錯。你能答對嗎?1+2*3= ,不要多想,立刻作答

19、我國小十年,中學十二年,我被評為全校最熟悉的面孔,新老師來了都跟我打聽學校內幕……

20、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打算明天去天堂散散心。

21、小時候摔跤了,不管痛不痛,先哭了再說…

22、一失足成千古風流人物。

23、我臊眉耷眼的走了,正如我擠眉弄眼地來。

24、如果婚姻是“墳墓”,那么一年一次的結婚周年慶祝,便是在“掃墓”了。

25、世界上最美的事就是----吃飽了睡。

26、我為你大爺感到悲哀。

27、失眠,是因為睡眠看得過重,以為少睡一晚就會死。

28、在你對我張開你的血盆大口並揮舞著你爪子的同時別把自己給整沒了。

29、生活將我們磨圓,是為了讓我們滾得更遠。

30、想起有人說要拍《龍門飛甲》的續集,就叫《龍門飛乙》,我暗自祈禱,還是不要拍第三集了。

31、什麼是浪漫?就是明知道她不喜歡你,依然送99朵玫瑰給她。()什麼是浪費?就是明知道她喜歡你,還送99朵玫瑰給她。

32、為什麼關羽比張飛死得早?答案:紅顏薄命唄……

33、我發現,在學習上,我們和灰太狼一樣,每學期都以一種極其NB的姿態出場,學期末又以一種人人都意料之中的SB姿態退場,末了,還要喊一句: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34、一個人的寂寞,其實是兩個人的錯…

35、我來到這世界上,就從沒打算活著回去過…

36、為了尋找到王子,我要吻遍所有的青蛙。

37、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打跑了鬼子站在你面前,你卻愛上了一個老外。

38、一月是大家難得都不再關心船票的月份,因為連回家的車票都買不到。

39、誰都可以默許被閣下抄襲模仿但您能不能別把抄襲都整得那么令觀者糾結。

40、我羨慕我朋友能有一個好朋友,那個好朋友就是我…

41、我不是看不起你,而是壓根就懶得理你。

42、在你頭上拉屎的未必是敵人,也可能是你樓上的鄰居。

43、我說孩er阿你看我的時候能不能站高些總是俯視你我脖子也是會酸的

44、我覺得全世界的熊全都一個熊樣。

45、誰說“挫折”是財富?分你點,你要嗎?

46、如果你對我好,我就會忍不住想欺負你。

47、有個成語叫“一波三折”,誰給解釋下這是怎么長的?

48、天沒降大任於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

49、我這人一般上樓從不會走,因為有電梯…

50、我要了份魚翅炒飯,用三雙筷子楞沒找著魚翅,你能告訴我魚翅在哪嗎?廚師說,我叫魚翅。

51、我可以放棄選擇,但不能選擇放棄。

52、以你的理解能力,我解釋了你也不見得懂,所以,你繼續渺茫吧。

53、一男子應聘,女經理問他有什麼特長。男子說:“下身特長。”女經理:“流氓,下流……”男子怒道:“誰流氓了,誰下流了,我說我腿長怎么了……”

54、一想到2012就要來了,一想到我還欠銀行的錢,做夢都能笑醒!

55、一個人,要是不逼自己一把,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56、一旦學會破罐子破摔,你會發現世界豁然開朗。

57、住的房子千瘡百孔,一下雨算要了親命了,外邊小雨屋裡中雨,外邊大雨屋裡暴雨,有時候雨實在太大了,全家人都上街上避雨去……

58、青春就像麻將,要么放炮,要么自摸。多少宅男腐女,幾多機關算盡,只為享受推倒那一刻。

59、一個氣度不凡的外貌,甚至對野獸來說也是重要的。

60、一個男子站在海邊,對著大海說:啊,母親。這時一個巨浪打來,把男子打倒,男子躺在海灘上,吐著沙子說:呸,後媽!

61、手機一個月沒響過了,今天拿去修,結果維修師傅說手機沒壞,只不過一個多月沒人打電話進來罷了,我直接就給師傅跪下了,求他別說了。

62、我又可愛,又有責任感,我到底犯了什麼錯?

63、我最近發現一種可以讓人忘掉煩惱神效藥,那就是敵敵味…

64、所謂價值觀不同就是,給一根蠟燭,有人會覺著差一個蛋糕,有人會覺著缺一條皮鞭。

65、有老公怎么的,有守門員還進球呢!

66、要不是打不過你,我早和你翻臉了…

67、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見你之後,哇靠,全黑了。

68、世界上有10種人,懂二進制和不懂的。

69、說吧,你是想死呢還是不想活了?

70、所謂的美女,其實都是化妝品的奴隸,所以我這人不喜歡奴隸…

71、用你的2B鉛筆來描繪你的人生。

72、任何一個訊息在經過官方否認之前都不能相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