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搞笑又有哲理的句子

1、知識不是力量,智慧才是。

2、世界上根本沒有專屬這回事---那只是你為你想得到的東西付出的代價。

3、安全須知:第一,提防好脾氣的人發火。第二,別和沒什麼東西可失去的人競爭。

4、漂亮女人走到哪裡都沾光---沾的是小扁,吃虧可是吃大虧。

5、單相思就像謀殺案---一不小心,就露馬腳。

6、讀10年語文,不如聊半年QQ。

7、婚姻中最折磨人的,並非衝突,而是厭倦。

8、面具戴太久,就會長到臉上,再想揭下來,除非傷筋動骨扒皮。

9、女人總想改變她喜歡的男人,等他真的改變了,她又不喜歡他了。

10、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有錢的都是大爺!但是欠錢不還的更是!早晨懶床,遂從口袋裡掏出6枚硬幣:如果拋出去六個都是正面,我就去上課!思躇良久,還是算了,別冒這個險了……真的猛士,敢於直面自己未化妝的臉。

11、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12、生前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後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13、真君子是:以入世之態度做事,以出世之態度做人

14、人生的舞台沒有假裝這一說---每個人遲早都會真的變成他日常扮演的那個角色。

15、世界上唯一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越變越美好的東西就是回憶。

16、不要和地球人一般見識——聰明人應當是快樂的---自以為聰明的人才常常感到煩惱。

17、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衝着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18、社交之所以累,是因為每個人都試圖表現出自己其實並不具備的品質。()

19、少年不胡作妄為,大膽放肆,試問老年時哪來的題材話當年。

20、安慰是有用的---可以讓痛楚更清晰而且加倍。

21、世界上難以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22、跌倒了,爬起來再哭——動物只相信它看到的東西,人卻能看到他相信的東西---幸福和煩惱皆由此而來。

23、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問:你喜歡我哪一點?答: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24、我花8萬買了個西周陶罐,昨兒到《鑒寶》欄目進行鑑定,專家嚴肅地說:「這哪是西周的?這是上周的!」我們走得太快,靈魂都跟不上了……我以為我很頹廢,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早報廢了。

25、拍腦袋決策,拍胸脯保證,拍屁股走人。

26、工作時不為錢分心,錢反而會來得更快。

27、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