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李敖經典語錄語句

1、談戀愛是以自欺始,欺人終;搞政治是以欺人始,以自欺終。

2、世界上最討人厭的一種活就是失敗者的理由。

3、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4、我用類似登徒子的玩世態度,灑脫地處理了愛情的亂絲。我相信,愛情本是人生的一部分,它應該只占一個比例而已,它不是全部,也不該日日夜夜時時刻刻扯到它。一旦扯到,除了快樂,( 村上春樹)沒有別的,也不該有別的。只在快樂上有遠近深淺,絕不在痛苦上有死去活來,這才是最該有的‘智者之愛'

5、我生平有兩大遺憾,一是我無法找到像這樣精彩的人做我的朋友,二是無法坐到台下去聽的精彩演說。

6、射程以外的鎧甲,是最好的鎧甲。

7、停在蒼蠅拍上的蒼蠅,處境最安全。

8、人生第一快樂是做到自己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人生第二快樂是做到別人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

9、我爸爸是北京大學的學生,可是我們想想看,今天你們的責任是什麼,就是背後有這么多的人,他們在精英上精英不過你,本來你們從出生就是勝利者,父母母親受胎的時候是2億三億的精子往前跑,後來是一個精子才出了你們。

10、做弱者,多不得好活;做強者,多不得好死。

  1. 李敖經典語錄
  2. 村上春樹經典語錄
  3. 白落梅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