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錢海燕語錄

1、成功就象戴假牙吃肉:別人看著很香,自己覺得沒味兒。

2、經驗是位出色的教師,只是在人生的短期培訓班裡他的學制太長,而收費又太貴。

3、男人常對漂亮女人講:美貌是其次的,你還要智慧才行:而如果你沒有了美貌,誰還去管你智慧不智慧!人生沒有如果,但有許多但是。

4、漂亮女人走到哪裡都沾光:沾的是小光 吃虧可是大虧。

5、沒有什麼,可以比視線內有個敵人更讓你精神抖擻飽滿了。

6、面具戴得太久,就會長在臉上,在想揭下了,除非動筋托骨。

7、愛情就象出疹子,有了它掩飾不住,沒有時裝不出來。

8、好女人一旦墮落,便有尋常女人難得的好處,壞女人偶動善念,便從此萬劫不復。所以,這世上的女人,大多還是願做好女人。

9、聰明人不成大器,多是在小得失中耗費了潛能。

10、安全法則之一:離愚蠢的人遠一點。

11、一個哲學家說過:我們這個時代的孤獨和與古羅馬英雄所感受的孤獨,或者古典詩歌中表現的憂傷情緒,沒有半點關係。

12、善良是靈魂燃燒過的舍利:如火熄而碳猶暖,花謝而風仍香。

13、精靈到底是怎樣生活?別問我,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們既不結婚,也不生孩子。

14、為不需要羞愧的東西而羞愧,這就叫虛偽。

15、嘴曾經是,現在也是武器,所以女人們塗口紅的勁頭就象擦槍。

16、朋友與敵人的區別在於:後者會公開宣戰。

17、一個國家的最高機密就是納稅人的錢去了哪裡。

18、現代生活的一大悲哀就是:我們賴以生存的東西太多,而為之生活的東西太少。

19、流言造成傷害,至少要兩個人合作:你的敵人詆毀你,()你的朋友轉告你。

20、心想事成就是:你有什麼樣的恐懼,就會撞見什麼樣的鬼。

21、與知心人,做快樂事。莫問是緣還是劫。

22、除非你是絕世天才,否則最好還是力爭被人們理解吧。

23、微小的事物往往更難對付,列如你可以坐在五千米的山頂,但很難坐在針尖上。

24、世界上最動聽的話不是我愛你,而是:你的腫瘤是良性的。

25、真話就象勞動的汗水:是有價值的,但有股刺鼻的氣味。

26、成功就是:能比別人多堅持五分鐘。

27、答覆一個荒謬論點的最好方式是閉上嘴:讓他繼續說。

28、泡酒吧的男人是找刺激的,而女人,多半是受過刺激。

29、給女人開門、讓座、付款是尊重女性的表現,不給女人開門、讓座、付款是尊重女權的表現。

30、世界上根本沒有委屈這東西,那不過是你為你想要得到的東西付出的代價。

31、女人總想改變她喜歡的男人,等他真的改變了,她又不喜歡他了。

32、聰明人應當是快樂的:自以為聰明的人才常常煩惱。

33、金錢、健康、快樂、愛情、自由,是我一生所追求的。如果只能要三樣,我要後三樣。如果只能要一樣,親愛的,你知道的,我要最後一樣。

34、社交之所以累,是因為每個人都試圖表現出自己真實並不具備的品質。

35、在砍柴時能感受到火的溫暖:這就是信仰的報酬。

36、美是這樣一種事物:沒有人能定義她,但是誰都會認出她。

37、女人的壽命往往更長些,因為妻子的責任之一就是:留下來收拾一下東西。

38、有三種女人是男性所不能了解的:一、小女孩,二、成熟女性,三、老太太。

39、現在的孩子住在高樓里,從小離爬樹、捉泥鰍的童年遊戲,遠離兒童天然的團隊精神,他們知道哪種官大、哪個牌子的運動鞋貴,但不知道哪是蒲公英、哪是布穀鳥,他們每天看到錢、電視、小汽車、大商場,看不到日出日落,花開花謝,流星雨,地平線。他們玩最酷的電子遊戲,殘酷競爭,通貨膨脹之類詞,他們跟著大人從一個家庭走到另一個大同小異的家庭,但從沒有注意過螞蟻的家庭,鹿的家庭……

40、人類發明了種種可以偷懶的工具,然後變得越來越忙。

41、要把夢想變為現實,第一步你得醒過來。

42、所有錯誤,都是在絕對正確的信念下築就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