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米娜經典語錄

1、……你在他人心目中的位置是由你自己決定的,不是你硬要來的!

2、問你自己,是改變體型容易,還是改變性格容易,或者是努力工作容易?如果三件事情你沒有一件肯去做的,那么,就不要抱怨命運不公了。

3、男同事的恭維就像香水。——可以聞,但不要喝。

4、受到傷害,說明道行不夠,看人不準。好好修煉自己的眼光吧。總著看傷口哭,是毫無意義的。

5、不要因為害怕不可知的傷痛,而不感知現有的幸福。

6、愛情是很重要,但尊嚴也很重要,怎么樣讓自己過得快樂也很重要。

7、談戀愛就像打麻將:不認真沒樂趣,太認真易傷心。——培養點遊戲精神好不好?

8、想讓自己的桎梏的心解脫,不在於離開或留守,而是,調整自己的呼吸。

9、再愛他,也不必為他去隆胸。

10、看有人質疑為何刪掉惡意留言。笑。有人到你家門口倒垃圾。你也會清掃。

11、停止抱怨,為自己的付出設定底線;主動尋找 主動忘記 主動快樂……

12、親愛的罵客們。拜託。如果你們邊罵邊還不換頻道。我只能說。其實。您口是心非。其實。您可喜歡看我了。

13、中年發跡而離婚的男人求婚,說不;曾經背叛過的你的男人想回頭,說不;你曾經背叛的男人請你回頭,說不。——已經到了這個時候,就更不要將就了。

14、安安份份學習。讀完該讀的書。想傷心時,痛快地傷心,想歡喜時也同樣痛快地歡喜。

15、生命的意義還沒有實現,卻連自己家人的快樂都想剝奪。

16、不要以為拿著愛的名義來做錯事,就是可以被原諒的。

17、沒有任何事、任何人需要你過了半夜12點還苦想不睡。

18、請容許我說一句讓很多人會不滿意的話——普通人,不配自殺!

19、即使你美若天仙,做什麼事情都是要講道理的。

20、沒有哪個人比你的生命重,()沒有哪場愛情會比你尊嚴重。

21、試著重新開始吧,要知道,多抱怨一天,就少幸福一天,多回頭看一天,就少前進一天。

22、學會做幾個好菜。周末給自己燉湯。

23、與任何人、任何情況下不拍歡愛的鏡頭。

24、我不知道您的過去也不知道您的未來,但我至少知道現在您有一樁破碎的婚姻,您打了您妻子 ,您打了您兒子!您兒子三四年不肯認老爸,您兒子還逃學,然後還被學校勒令退學!這就是您做為一個有出息的男人得到的有出息的人生!

25、即使你真的不喜歡小孩,也不要說出來。

26、不要去想單純與複雜這樣的問題…單純與複雜本來就沒有好與壞的標準…

27、別人不能夠愛上你,是你自己不夠好,怎么能因為身材不好而去恨衣服?

28、視愛情為奢侈品:有最好,沒有也能活。隨緣,但不是說不努力。每月記帳。

29、別人怎么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怎么看自己?

30、換個人愛吧。會真心對你好的人不會只有他一個--如果全世界只餘一個人愛你,你活得也太慘了點。

31、往事浮現,不是為了讓我皺眉傷感的,而是,讓我知道,不會總是陰霾。

32、沒有離不開的人,只有不夠堅決的心。

33、不必對新男友坦白過去,如果愛他,尤其不必。

34、已結婚的前男友打電話來問最近好不好。——一定要高興地大聲地回答: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