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落落經典語錄

落落經典語錄

1、誰知,與君一別,不復再見。

2、落落我來晚了!別害怕,沒事的!

3、意冬,我愛你,一直愛你。從十七歲到二十七歲,我人生最好的十一年,全部用來愛你了。意冬,這已經夠了。我沒有更多可以給你的了,沒有了。放了我,讓我走。

4、如果我沒有別的出路,我寧願。這樣銀貨兩訖的交易,不涉及任何感情債務,我覺得更輕鬆。

5、顧意冬,愛了喬落快一輩子。

6、從那個小小的扎著蝴蝶結的瓷娃娃走到自己面前,眨著大眼睛炯炯地盯著他歪頭問:“我是喬落,你是誰?”

7、從此他就不是他。

8、不過是因為愛她,就找不到自己。

9、然後便沉默,許久許久,最後他一手支眉極緩地舒了一口氣:“我,愛她的時候,她卻是個鬼見愁——又黑、又瘦、又邋遢,天天拉著一張臉,像誰都欠她錢似的。可是我,愛上她了。我愛她遭逢大變卻條理清晰;我愛她從不怨天尤人;我愛她堅強樂觀、豁達善良;我愛她……受了這么多傷遭了這么多罪……緩過勁來第一件事就是試著去原諒!我愛她半夜做夢的時候偷偷地哭,清醒的時候卻從不流淚;我愛她暴躁的脾氣,和發完脾氣後紅著臉又不好意思道歉……大鐘,你問我值么?我不知道,可是……我的確是不甘心。”賀遲抬起頭,眼睛亮得懾人,卻閃著暗沉的光。

10、“我不是要她回報我,我做這些心甘情願,否則我不會放開她的手,眼睜睜看著她這幾年一個接一個換男朋友……可是,大鐘,我受不了她竟然這樣回到顧意冬身邊糟蹋自己!”

11、“這么多年了,顧意冬他,什麼、都沒有做!”

12、“他只是在他的世界裡心安理得地怨恨她!是我,是我把破碎的她一點一點縫補起來!七年了!(經典語錄  )我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時至今日,她舉起的卻是顧意冬的手?!別跟我說愛情是沒有道理的這種蠢話,我不相信!我不能相信!!!”

13、輸得真徹底是不是……論恨,恨不過意冬哥,論愛,愛不過賀遲哥……

14、沒錢沒時間,然後沒心情活著。

15、顧意冬這一輩子,愛三個人。父親、母親,還有喬落。

16、父親是他的天,母親是他的地,喬落是他的血肉。

17、他當時胸口憐惜到心痛,他真的很想陪在她身邊,那是他夢寐以求多年的幸福位置。他想對她好,像他發過的誓。

18、我顧意冬發誓!永遠對喬落好!

19、可是,男人們,你們可知,別管她們表現得多么驕傲甚至驕縱,她從愛的那一天起,就開始想著,永遠了啊。

20、你們可知,從你們說:一輩子。她們就真的開始想著,一輩子。那么長、那么遠,都細細描摹。

21、你只問我一句“你過得好不好”我就一潰千里。

22、這么些年我沒有在喬落的周圍放進任何一個可以威脅到我的男人。她也許是不知道,也許是不在意。可是,如果到最後,她要的連我也給不了呢?

23、我是賀遲,只是一個想要喬落的男人。而喬落,只是一個不太走運需要幫助的女孩。

24、喬落清楚,在這個速食年代,愛一個人很容易,關心一個人也很容易,甚至揣度一個人的心思也不怎么費勁,可是肯靜下心來細細描摹另一個人心中百轉千回的溝溝壑壑卻很難。

25、不要輕易說一輩子。我也曾經說過一輩子,信過一輩子。可其實一輩子太長了,長得足夠改變一個人,忘掉一個人,甚至,再愛上另一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