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感恩勵志

感動中國2011觀後感

感動中國2011觀後感

難得今天晚上看了感動中國,因為這個節目每年只會播出一次。每年的這個節目我都會看,那些傑出的人物有太多的地方值得我們去學習,今年的感動中國也很感人,從朱亞光到楊善洲再到阿里木,他們的點點滴滴都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看到胡忠,謝曉君夫妻二人拋棄一切帶著孩子來到偏遠的福利院,我們有誰能夠做到,是他們告訴孤兒:雖然我們是無依無靠的,但我們是腳踩在地上的人。是他們讓孤兒有了家的溫暖。讓我們由衷的對他們表示敬意和讚美。我相信這就是愛和信念的支持吧!醫者專家吳孟超更是醫者仁心,用行動用仁愛感動著世人。而和我們同樣年歲的劉偉-無臂鋼琴師,他用事實告訴我們:努力就會有結果,只要你邁出第一步,邁出你自己,就邁向了成功。()人民公僕楊善洲在晚年退休後毅然決然回到雲南老家去種樹,是他用60歲以後的生命建成了上千畝的綠色王國。

張平宜,一個台灣的富家女,沒有人會相信她在老營盤這個痲風病貫行病區扎了根。她用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來幫助這些連國小都沒有畢業的孩子們,也告訴了我們要學會感恩珍惜一切。最美媽媽吳菊萍用自己的雙手挽救了一個生命,善良是人的本能,我們拒絕袖手旁觀。

看到一個一個楷模的所作所為,讓我們有了前進的動力,更是我們學習的典範。讓我們大家爭做白芳禮,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白芳禮們會出現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