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謝謝你的微笑,曾經慌亂過我的年華

1、親愛的過去,請別再拍我的肩膀,我不想再回頭。

2、人生的道路上,有些事只能自己面對,我很想依賴,但我必須堅強

3、這個世界上,總有人帶著面具面對一切,假裝很多。無論世界怎麼變,都要做回原本的自己。人,最大的悲哀是不願做自己。

4、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故事裡,不必知道自己是誰,只需知道自己需要做誰。

5、我知道在另一個地方,肯定有一個我。做著我不敢做的事,過著我想要的生活。

6、人其實挺矛盾的,總是希望被理解,又害怕別人看穿。

7、起初信任一群人,繼而想要依賴某個人,直到最後才明白這一生需要承擔的責任有很多,但可以絕對依賴的人卻少之又少。雖然不會再對這個世界毫無戒備,但好在也學會了心懷善意,決定好好的過好完這一生。——扶南

8、有人在撒謊,卻不能拆穿,有人很厭煩,卻不能翻臉,明明是自己走的路,卻偏有一些無關的挑撥,人生有很多這樣的無可奈何,但遇到糟糕的情緒就表達出來,只能說明你很在乎,讓見不得你好的這些人看了笑話。他們在自己的世界精彩就好,你看好自己的心和嘴,喧囂不難,難的是,保持沉默。

9、所謂長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東西看輕一點,原本看輕的東西看重一點。

10、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願你安好。

11、我只願蓬勃生活在此時此刻,無所謂去哪,無所謂見誰。那些我將要去的地方,都是我從未謀面的故鄉。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我不能選擇怎麼生,怎麼死;但我能決定怎麼愛,怎麼活。——《黃金時代》

12、十幾歲時,覺得自己運氣糟透了,我所感興趣我所擅長的一切,都是別人眼裡毫無意義沒有用處的東西。於是覺得這個世界不會好了,苦悶和灰敗。直到多年後我發現,當年所有的機緣巧合,其實統統都是指向我現在擁有的人生。如果你覺得生活吃力處處碰壁,那是因為命運在指一條全新的道路給你。——匪我思存

13、當你付出太多的時候,你就無法自拔了。你割捨不下的,已經不是你喜歡的那個人了,而是那個默默付出的自己。到最後,在這場獨角戲裡,感動的人,只有你自己。學會放手也不一定是壞事,對自己好一點。

14、每個人,都有一個世界,安靜而孤獨。

15、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緊握在手裡,只會弄痛我自己。

16、對一個人的想念。需要多少旅程,才會漸漸靠近,或是遺忘。

17、不論生活如何複雜,總要保持自己的那一份優雅。

18、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ta不屬於你。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或許,有些愛,只能止於唇齒,掩於歲月。

19、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

20、謝謝你的微笑,曾經慌亂過我的年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