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陽光,源自你內心的澄澈

1、若你沒有經歷過我的旅程,就不要來批判我走的道路。

2、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是幸福的。

3、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4、有沒有那么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5、一個人是否愛你,是否在意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

6、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7、讀懂了淡定,才算讀懂了人生。少走了彎路,也就錯過了風景,無論如何,感謝經歷。

8、真希望自己變回小孩,因為,摔破的膝蓋總比破碎的心要容易修補。

9、我為自己的心感到驕傲,它曾受戲弄,曾經心焦,曾遭破碎,卻依然鮮活跳動。

10、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

11、對過去,要淡;對現在,要惜;對未來,要信。

12、每天呆在這裡,會把這裡當成是全世界,不再追尋,不再擁有,你得離開一陣子。

13、對的那條路,往往不是最好走的。

14、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變得更好也不變得更壞,而是變得更象我們自己。

15、人生最寶貴的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16、沒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多一些勇氣,去堅定自己的選擇。

17、人為什麼會犯下同樣的錯誤?原因或許只有一個:前一次不夠痛。

18、人,最好的心態是平靜;最好的狀態是簡單;最好的感覺是自由;最好的心情是童心。

19、在這個浮躁的社會,寧可裝傻,也不要自作聰明。

20、陽光,源自你內心的澄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