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想開了自然微笑,看透了肯定放下

1、真正的深情是不言語的,只有愛的不多,才會大聲向世界去證明些什麼。

2、我們都犯過同一個錯,和喜歡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3、世界上最不開心的就是見識得太少卻想得太多的人。

4、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很多時候“無聲勝有聲”,可避免讓身邊的人,陷入無地自容的窘境。比起張開大嘴四處嚷嚷,閉上嘴巴需要更高的智慧。

5、有時候,日夜思念。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你卻安之若素。

6、人在福中不知福,直到有一天苦了,才對比出以前的甜。所以甜中總有苦,福中總有禍的人,最能感受幸福。所以,淡淡的君子之交最能長久,若即若離的愛情最堪回味。

7、誰都有過去,但不要讓過去妨礙了自己去創造未來。

8、愛情的本質,就是情願。

9、容易幸福的人都有點健忘。遺忘已經過去的坎坷和委屈,把更多的精力用來記取眼前的快樂和未來也許會出現的曙光。這不但是感恩生活,更是讓自己過得好一點的方式。

10、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

11、每個結局都會變成一個新的開始。

12、真正珍貴的東西是所思和所見,不是速度。一個人,走慢點也並無害處,因為他的輝煌根本不在於行走,而在於親身體驗。

13、人們總是在長大以後回想起孩童時期,那種無關乎過去或未來,只在乎眼前片刻,無法重新拾回的時光。

14、因為你沒有遺憾,所以你從來都不曾回頭。

15、幸福分成兩種,一種是看的見的幸福,一種是看不見的幸福,前者是物質的感觀,後者是精神的感受。你選擇了何種幸福,就決定了哪一種人生。

16、真正不羈的靈魂不會真的去計較什麼,因為他們的內心深處有國王般的驕傲。

17、有些路看起來很近,可是走下去卻很遠的,缺少耐心的人永遠走不到頭。人生,一半是現實,一半是夢想

18、我所懼怕的從來都是人們內心的慾念,而不是來自於命運或自然界的威脅。

19、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絢麗的人,讓你覺得其他人都是浮雲。

20、想開了自然微笑,看透了肯定放下。

  1. 跌跌撞撞一身傷,當是為青春畫下的殘妝
  2. 劉華強經典語錄
  3. 高手寂寞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