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簡單人生格言

1、表達能力不只是你的口才。

2、機會永遠留給有準備的人!

3、人活著不只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家人,朋友……所以每一個人都沒理由主宰自己的死活,因為你不只屬於你自己。

4、冷漠是一種特殊的罪惡,只有人認識到這一點,我們才有可能與之作艱苦的抗爭。我們才有可能期盼愛、同情,這些珍貴的情感降臨。

5、昨天已過去,明天還沒有到來。所以應該把握現在!

6、愛是沒有理由的,因為它是一種感覺,不是一種邏輯。

7、陽光總在風雨後。

8、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沒有婚姻豈不是死無葬身之地了嗎?

9、偉大與渺小,皆在其人之志!

10、菩提本無樹,明鏡異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11、愛自己才能更好的去愛別人。

12、生活的根基不僅包括我們得到的所有的答案,而且還有包括我們提出的所有問題。能認識到自己有種種的遺憾,敢於放棄不切實際的夢想而坦城無愧的人,可以說是完美的。

13、驕傲的人,總是在驕傲中毀滅自己。

14、生命中很悲哀的一件事就是當你遇到一個對你意味著很多的人,但你只是在末了才發現,而這時你已無力回天,只好任其隨風而逝。

15、一次次在廢墟中崛起,在逆境中掙扎著站起來,我依舊會保持高昂的激情,一生都在不斷的向高處攀登。

16、補救一個錯誤,與時間無任何的關係,主動尋求一個新的開始永不為遲。

17、不如用心好好珍惜所有。

18、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每一顆種子裡都有一顆大樹,褪掉外殼,就會有繽紛的春天!

19、如果你錯過太陽再哭泣,你就會錯過月亮和星星!

20、夢自己想夢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依次,機會不在會來!

21、簡單生活,平安快樂!

22、與其嫉妒別人,不如用行動去趕超別人;與其悔恨自己,不如用行動去改變自己。

23、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不要追求外表,它會騙人;不要追求財富,它會消失;追求一個讓你微笑開顏的人吧!因為微笑會讓你灰暗的一天豁然開朗、陽光明媚!

24、世界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5、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會有希望!

26、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事;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沒勇氣告訴他。

27、沒有所謂的習慣,只有沒有堅持的自我!

28、如果沒有機遇,能力只能算作兩個小錢。

29、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30、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

31、對歷史的掩蓋,直接導致了現實社會生態的惡化。

32、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33、愛情是以微笑開始的、以吻生長、以淚結束;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人笑著;生命的盡頭,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哭著。

34、如果你失去了太陽,你還有星光的照耀;失去了金錢,還會得到友情;當生命離開你的時候,你卻擁有大地的親吻。

35、有選擇、努力才會有成功

36、外表美只能取悅一時,而心靈美卻能經久不蓑!

37、失敗是因為計畫本身就是失敗的。

38、性格決定命運!

39、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

40、強者向人們揭示的是確認人生的價值,弱者揭示的卻是對人生的懷疑。

41、在虛偽的世界中,只有學會偽裝,才能生存。

42、驕傲自滿是我們的一座可怕的陷阱;而且,這個陷阱是我們自己親手挖掘的。

43、不是為了自己去戰鬥,是為了夢想。

44、事實上確實是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但有沒有注意到當有些東西來臨的時候,我們已錯過。

45、忍耐住一切事情,才能爆發出全部的力量。

46、友誼需真誠來衡量,而真誠由友誼來奉獻。

47、我的人生是筆直的,轉彎是為了遇見你。

48、知足常樂!

49、人會自知,各安天命。

50、走在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51、友情是一朵無刺的玫瑰花!

52、困難靠自己去克服,障礙靠自己去衝破,在我的字典里沒有「難」著個字!

53、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持的寬容和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而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

54、一個積極主動的人,還應當虛心的聽取他人的批評和意見。

55、你不能讓所有人滿意,因為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56、自己選擇的路,不要後悔。

57、既然選擇了就不要輕易放棄!

58、當金錢開始說話,事實就閉上嘴。()

59、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60、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