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減肥名言

1、絕不要把情緒發泄到食物身上,找其它方式代替,最好就是運動了。

2、不要羨慕瘦的人,因為你正在悄悄變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很多瘦的人,其實身材並不好。

3、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所以不只是你一個人在進行,你的周圍的很多人都是你的戰友。

4、減肥是一種習慣,而不是你生活中的深淵。養成了這種習慣,減肥就會變得和你每天都要洗臉刷牙一樣的簡單。

5、一年如一日。

6、減肥是一個時尚的話題,你正在追趕潮流,你是一個懂得時尚的人。

7、暴飲暴食是可恥的行為,是在浪費國家糧食,想想那些正處於飢餓當中的人吧!

8、信心、決心、恆心,三心合一。()

9、減肥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就是少吃多動。不要弄得太複雜了,對自己的身體不好,或造成心裡問題,反而帶來更多困擾。

10、減肥有很多好處:它會幫助你養成每天正常的飲食習慣,不要吃得太多,每天運動有益健康。所以你就偷著樂吧,不僅減肥還會增加你的壽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