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減肥的句子

1、科學家說,超重越多,壽命越短!

2、學潛泳時,無論四肢怎麼發力都漂在水面上,氣得想投河卻發現還是沉不下去。

3、就多走走路吧。有空去逛逛街!去看看好看的衣服有幾件是你能穿的啊!胖子!

4、有些地方乘坐熱氣球時,稱重的員工會將你的體重寫在手背上!!!

5、坐在酒吧小巧的桌椅里,不會和周圍人有玩碰碰車的感覺。

6、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1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

7、「兩隻蝴蝶」家庭搞笑版:你讓我健健康康來減肥,我進展太快眼發黑,啤酒拿一瓶,斟酒打了杯,你說我真是沒用,我有「罪」。

8、蔡依林,人家工作那麼辛苦。當時也在讀大學。也什麼都沒吃。人家也是人。我們就不要那麼心疼自己了。

9、將客人引到沙發前的時候,不會因為上面的兩個大坑顧左右而言他。

10、驚蟄春雷初響,養生秘籍送上,冷暖變幻無常,腰背尤需禦寒,乾燥宜食清淡,生梨冰糖煲湯,少酸增甜養脾,大棗山藥良方,減肥健身當季,慢跑快走跳繩。情濃關懷圍繞,快樂安康伴你!

11、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不會因為體形而被拒絕。

12、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吃肯德基會痛,吃麥當勞會痛,連喝水也痛;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後悔不減肥會痛,恨不節食會痛,想瘦不能瘦最痛。

13、不要總是外出約會啦,躲在屋裡取暖吧;不要繼續咬牙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不要衣衫單薄耍酷啦,添上厚裝保暖吧;不要瞪著眼睛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朋友,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14、現在吸菸已經要多繳保費了,誰敢說二十年之後不會規定:買人壽保險時因為超重要多繳錢呢?

15、身材橫向發展不斷,決心減肥,對老公說:明天開始晚飯只吃香蕉和鳳梨,老公幽幽的講道:大象就是吃這些長大的,實在受不了,內牛滿面。

16、迎面走來的男士,錯身,回頭是因為欣賞而不是出於好奇。

17、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18、加菲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活在現實中。()

19、女友下決心開始減肥,對阿鉅說:「從今天開始,我晚飯只吃香蕉和鳳梨!」阿鉅淡淡的回了一句:「大象就是吃這些長大的。」

20、別約會啦,躲在屋裡取暖吧;別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別耍酷了,添件衣裳保暖吧;別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21、減肥,是為了讓自己更美。減肥,是為了讓自己更自信,減肥,是為了證明自己其實也很優秀!所以減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要快樂!也要健康!加油!!

22、證明自己的能力:這件事能幹成,什麼事幹不了!

23、夏日炎炎養生談,莫要苦惱莫要煩,勤食水果和蔬菜,注重營養和保健。早晚勤把空氣換,晚上睡前把窗掩,若要藉此來減肥,常把公園轉一轉。

24、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25、1月不減肥,3月沒人追,月脂肪堆,5月戀情吹,6月待室內,7月更加肥,8月會自卑,9月相親累,10月無人陪,11月無三圍,12月肉更肥,1月不知誰···月月沒玫瑰,年年只悲催。

26、現代人類可悲,生活太多浪費,意識水平倒退,水電不講節約,摩托小車亂飛,減排難過減肥,熟知環境泛濫,必須減少排放,減慢地球變暖,世界聯手抵抗。

27、浪漫出遊時,不會把男朋友腳踏車的後帶磨平。

28、說什麼心寬體胖,一想起自己的體重就鬱悶!

29、飯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麼?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子,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餓的份,你不對自己狠,別人就對你狠!

30、雖然是皇馬的球迷,但還是要和羅納爾多劃清界限的!

31、要知道,對售貨小姐說「有沒有特大號的衣服」時,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但是「這裡的衣服都太肥了」卻可以理直氣壯地說出口。

32、立冬了!別減肥了,留點脂肪過冬吧;別裝酷了,多穿件保暖衣褲吧;別約會啦,回家抱著暖壺將就睡吧;別再吸了,鼻涕都掉到手機螢幕上了。注意保暖喔!

33、給某人:天還很冷記得蓋被子;給某人:要好好吃飯,不要過度減肥;給某人:工作再忙也記得休息,不要熬夜;給某人:不冷吃泡麵;給某人:……

34、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35、夏天和男友一同逛街時,他不會老想走在你後面乘陰涼。

36、50年後,向你的孫兒展示自己已經微微發黃的婚紗:當初奶奶的腰只這麼一握!

37、胖人當然一樣可以自信,但如果你耿耿於體重不能釋懷,那麼還是減肥吧。

38、在沙灘上親密接觸本來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但如果最後要把對方從沙堆里刨出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39、我想你想的減肥計畫報銷,念你念的睡不著覺,夢裡都是你我寧可傻掉,吃飯都沒味道只有你能換掉。情人節沒你,世界應該引爆。為了地球的存在,情人節來找我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