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大象的好詞好句

1、最厲害的是大象的鼻子,就像我們的手一樣靈活,拿東西根本不用它的前腿。

2、除了身體精妙外,大象的大腦也令人嘆服。它們的大腦的功用之一是幫助大象很好地融入象群。大象生活在大象家族裡,家族成員包括幾代母象,和不同年齡的幼象。母象一生都留在自己的家族中。公象通常在12——17歲之間離開象群,或獨自生活,或小群生活。公象離開家族後,只有在交配時才和母象生活在一起。

3、大象全身深灰色,有雙像扇子一樣的大耳朵,時不時地扇動著,大象的兩根牙齒像白色的長矛,是大象們搏鬥時有力的武器,還有一雙讓人覺得像睡覺似的小眼睛,不停地眨著。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那長長的鼻子了,可以從高高的樹上摘果子吃,吸水沖在身上洗澡。

5、大象記憶驚人。它們能記住其他大象,即使相隔數十年後仍會記得。親朋好友久別重逢時,它們有時會轉圈子,抬高頭,扇動耳朵,大聲鳴叫。大象也能記住曾經找到過食物和水的地方。一群象能在乾涸中生存下來,要歸功於女家長對遙遠的水源位置的記憶。

6、大象的鼻子能伸能縮,舒展自如、感覺靈敏、動作靈活,擺動起來就好像一條翻騰飛舞的大蟒蛇。

7、大象身上一抹灰黑,皮很厚。透亮的眼睛下面長著一個大嘴巴,大象的眼睛兩旁都有一片大大的耳朵,仿佛一片荷葉。嘴巴兩旁還有一根堅硬無比的象牙呢!嘴巴上面還有一條如同塑膠水管似的長鼻子。大象的腿就像四條粗大的柱子一樣,腳掌像一塊石頭似的,誰要是被大象踩中了,一定變成肉餅。

8、所有的大象都是草食動物,它們吃青草、樹皮、樹枝、樹葉和果實。它們每天要花18個小時進食。因為大象的身體只能吸收約40%的食物,所以,它們必須吃很多。一頭成年象每天能吃大約180公斤的食物。它們每天還需要攝入114-189升的水,為了尋找水,大象會長途跋涉不辭辛苦。

9、大象的鼻子真是一隻萬能的手。粗而不笨,靈巧有力,大至幾百斤的木頭,它能像起重機一樣輕輕舉起,小到一根針,它也能揀起來。

10、瞧!大象的身體很高大,像一堵牆,它的大大的腦袋兩邊牽拉著一對又大又軟的耳朵,像一把扇子。它臉上嵌著一雙小眯眼,真滑稽!嘴巴里長著一對尖尖的牙齒,聽老師說,象牙很珍貴的。大象有一個長鼻子,能卷能伸,像管子似的,四處找東西吃。大象有四條粗壯的腿,像四根柱子。它的大屁股後面有一條尾巴,像小辮子,真有趣!這尾巴是用來趕蚊子的呢。

11、大象雖然體型龐大,但是動作不快,就像笨重的坦克,它總是邁著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地移動著。

13、大象很能幹。尤其是大象的鼻子緊緊地吸引著我,我大聲說:“啊,你們看,大象搬木頭啦!”它用又長又粗的鼻子巧妙地把大木頭慢悠悠捲起,輕鬆地晃來晃去,訓象員在地上不停地指揮著!大象還突然來了個180度的大轉圈。觀眾立刻鼓起了熱烈的掌聲。()

14、大象是個龐然大物。在幼稚園時,我就愛唱大象的歌大象和鑾羹蓁。大象有許多特點:鼻子長牙長、耳朵大。它的四肢粗大,像圓柱一樣。圓筒形的長鼻子可以吸 水,還能把水甩到自己的身上。象的大門牙是沒有牙齒根的,它能不斷生長,永不脫換。據說象的大門牙最長可達兩米,可以用來做貴重的工藝品。

15、一雙小小的眼睛,龐大的身體,長長的鼻子,組成了陸地的主宰者“大象”。

16、當音樂響起來時,兩隻大象跟著音樂的節拍,整齊地跳起了舞,它們跳得真是有板有眼。有趣的大象使我們大開眼界,表演結束後,我還坐在大象的鼻子上拍了照片呢

17、大象是哺乳動物長鼻目象科中現存的唯一代表。象科還包括已經滅絕的美洲乳齒象和猛獁象。在仍存活的哺乳動物中,海牛和蹄兔被認為是大象的近親,因為它們擁有共同的祖先。

18、大象聰明而敏感;大象家族成員間相互關愛;生活遵守一套複雜的社會規則;大象會記得早已死去的家族成員,也許在它們死去很久都哀傷不已。

19、大象真大呀。它有我們教室那么高,身體是土黃色的。它的四條腿非常粗,像柱子。身子像個麵包車。它有長長的鼻子,像大蟒蛇,能抓食物,也能噴水。不像我的鼻子,只能流鼻涕。它有兩顆又長又彎又尖又白又大的牙,像小船,像彎月。還有兩隻大大的耳朵,像鐵扇公主的芭蕉扇。屁股上有小尾巴,像辮子,更像蒼蠅拍子。不像我,屁股上光禿禿的

20、龐然大物 、溫厚老實、憨態可掬、搖搖晃晃、地動山搖

21、大象有影壁似的身體,柱子似的腿,蒲扇似的耳朵、玉石樹枝似的大牙,什麼都給人一種大得出奇的感覺。

22、我沒有見過大象,它的可愛已經足以讓我喜歡上了它。

23、大象不停地扇動著耳朵,鼻子高高地伸向空中,像一門高聳的高射炮的炮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