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船的好詞好句

1、我們的生命就是這小船,理想就是掌握小船的風帆。如果,生命的小船沒有這理想的風帆的引導是無法前進的。

2、同舟敵國 白魚入舟 覆舟之戒 同舟共濟 虛舟飄瓦 飄瓦虛舟 積羽沉舟 舟中敵國 濟河焚舟

3、雖然我的小船沒有汽笛沒有舵,也沒有船帆,但它是獨一無二的,不畏風雨的小船,它能駛向美好的未來,駛向夢想中的彼岸!

4、小船在老師的引導下嘗試著航行,小船在同學的支持中架起了甲板,小船在學習的壓力下堅固了船體。小船在父母和老師的祝願中出海了,小船滿載著希望和信念出海了。小船在社會的大海中乘風破浪,小船在初航的成功中獲得了力量。

5、漁船都揚起白帆,往來拉網,仿佛是成群結隊翩翩飛舞的白蝴蝶。海浪輕輕地拍著船頭和船舷,船身略側,向前滑去時輕盈得如同一隻掠水的小燕兒。

6、小船的旅行就要開始了。小船在父母的幫助下立起桅桿,在同伴的幫助下掛起風帆。

7、小船裝上了軍艦的「沖角」,小船換上了純鋼的甲板,小船又一次出航了!

8、這一艘氣派的輪船即將開往遠方,它隨著水波輕輕搖晃著,它的船身很大,有許多扇小窗戶,還有一個圓滑的船尖,一瞬間,我深深地被船吸引住了。

9、每個人成長中的小船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會經歷一些磨難。我的小船也是一樣,在航海的過程中,經歷著各種風波。

10、紹興是江南的水鄉,水鄉自然是船的世界,烏篷船或行或泊,行則輕快,泊則閒雅;或獨或群,獨則獨標高格,群則浩浩蕩蕩。烏篷船是水鄉的精靈,更是水鄉的風景。

11、借風使舵 水漲船高 順風駛船 移船就岸 焚舟破釜 破釜沉舟 鴻毳沉舟 風雨同舟 刻舟求劍

12、汽笛發出雄壯的吼聲,輪船像一匹鋼鐵駿馬,斬波劈浪,向遠方衝去。 天空中一朵朵白雲在飄,海面上一隻只小艇在跑,泛起朵朵浪花,一條條白色的帶子在小艇後邊飛舞,好歡快啊!

14、烏篷船的動力是靠腳躅槳。划船的人坐在後梢,一手扶著夾在腋下的劃楫,兩腳踏在槳柄末端,兩腿一伸一縮,槳就一上一下地擊水推進,時速可達10多公里。

15、威尼斯小艇形狀像新月美觀,行動像水蛇輕便。而坐具像沙發舒適蘇州小艇形狀很普通,行動輕便,坐具普通木凳。但它們都是需要人用船漿劃才能夠動。()

16、木已成舟 網漏吞舟 逆水行舟 吳越同舟 順水推舟 載舟覆舟

17、一艘貨船徐徐地從運河裡駛來,它好像一個巨人,正朝我走來。轟鳴的馬達聲震耳欲聾,甲板上的船員忙碌不停,看樣子是要開始又一次遠程……

18、到了急流處,橡皮艇上下起伏,好像雲霄飛車似的。大家忙著划槳,避開石頭和暗礁,有好幾次驚險的鏡頭,不過大家憑著初學的「高超技巧」化險為夷,有驚無險。

19、假如我是漁夫捕魚的小船,我會輕輕地用身體讓水花濺起來,嘩嘩作響。然後,水鳥會飛到我的身上,梳理自己光潔的羽毛。這時候,漁夫就高聲唱起漁歌,使勁划動船槳,讓水聲作伴奏。水鳥不再梳理羽毛了,閉上眼睛靜靜地聽著。漁夫邊唱漁歌邊撒下漁網,小船在湖中央停了下來,此時此刻,時間仿佛也停了下來……

20、小船的底部,也就是船身是用木頭做的,它刷了棕色與暗綠色兩種顏色的漆,小船的帆是許多片三角形的布,這些帆密密痲痲地分布在船身的上空,看起來就像一艘正在航行的帆般一樣。

21、小船的桅桿被風折斷了,小船的甲板被水衝垮了,但小船的信心仍在。

23、小船,你雖然沒有金子般華貴,珠寶般耀眼,但你卻見證了我的友誼,給了我人生的哲理。

24、我放了一大池的水,把小船放在水裡面,左飄飄,右飄飄,小船也像那艘大輪船一樣在輕輕搖晃,我開心地玩著自己做的小船,找到了動手製作的快樂。

25、如果讓我變成小船,我就可以在水中自由的飄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