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勵志大師吳光洪的十條勵志格言

勵志大師吳光洪的十條勵志格言

1、大多數的人,都在缺陷中追求,在矛盾中度過,在價值中平衡。

2、企業的三品文化:品類,品牌,品質。品類是防火牆,品牌是根據地,品質是命根子。

3、夢想決定基因,一個人的夢想決定了方向和內心的動力。

4、知道不等於悟道,悟道不一定能做到。

5、妥協是路徑,變通是智慧,滿足彼此需求的變通,是一種平衡的智慧!

6、大處要壯闊,小處要鋒利! 企業家需要有偉大的夢想,首先要讓自己先活下來,再逐步實現自己的夢想。

7、使命讓一個人懂得堅持, 意志讓一個人懂得堅強, 聚焦讓一個人懂得專業, 愛心讓一個人懂得成就,先有義才會有利。

8、成功的人生, 不在於一次重拳出擊,而在於面對挑戰和壓力還能持續前進!

9、成功在於帶著缺陷快速的行動,速度第一,完美第二。人生的過程就是帶著缺少的過程,接納缺少就是富足,活在當下就是智慧。

10、人生就是一個選擇的過程,而每次選擇都是代表得與失,明白自己的方向和價值取向,才能夠活的明白和自在。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最經典的人生勵志格言] [蓋茨的十條“金口玉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