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帶有省略號的句子

1、只感覺螢幕中刺眼的光線和空氣中冰冷的涼意……

2、漁夫催桑娜去抱西蒙的孩子,桑娜既沒有說話也沒有行動。我們改寫一下,漁夫講的話不變,桑娜的表現:“……”桑娜坐著一動不動。

3、“這……”小明的話有些猶豫。

4、瀑布 ……山路忽然一轉,啊!望見了瀑布的全身!

5、生活中很多事情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

6、上級……派我……到這兒……工作,我沒……有……完成……上級……交給我的……任務。

7、有的像蜜蜂一樣嗡嗡,有的像小鳥一樣啾啾,有的像小狗一樣汪汪,有的還好像在打鼾……

8、一絲絲一絲絲……鑽進我的身體裡……手和嘴唇都很乾燥……

9、“對呀對呀!……會字有四樣寫法,你知道嗎?”

10、他輕輕地搖了搖頭,兩眼望著那捆書,用微弱的聲音說:“你們要……好好學習……將來……”

11、在廣州的花市上,牡丹、吊鐘、水仙、大麗、梅花、菊花、山茶、墨蘭……春秋冬三季的鮮花,都擠在一起啦!

12、很多事情一旦被具體化了就失去了它本來的意味……

13、卻總也看不到路的終點會是什麼樣的風景……

14、“可惡!然而……”四叔說。

15、嗒嗒嗒……從一座橋上,突然噴出六條火舌,封鎖了我軍前進的道路。

16、總在為將來鋪陳自己要走的路…

17、周恩來同志用命令的口吻說:“不要管我,大家要沉著,不要慌張……”

18、窗外,下雨了,雨點滴滴答答……滴落的聲音,好像一首動人的歌謠……使人如醉如痴。

19、天氣越來越冷了……特別是晚上……一個人獨坐在電腦前……

20、孔乙己睜大眼睛說,“你怎么這樣憑空污人清白……”“什麼清白?我前天親眼看見你偷了何家的書,吊著打。”

21、她輕輕地哼起了《搖籃曲》:“月兒明,風兒靜,樹葉兒遮窗欞啊……”

22、想著想著,我的心裡,好像有一顆種子在生根、發芽……

23、我即刻膽怯了起來,便想全翻過先前的話來,"那是……實在,……我說不清……其實,()究竟有沒有魂靈,我也說不清。

24、我撲到指導員身上大喊:“指導員,指導員……”

25、他又來了,結局又會是如何……

26、只是一天一步……完成著分段的人生旅途……

27、穿長袍的問:"這位是……""我的兄弟。"戴禮帽的回答。

  1. 表示精神緊張的句子
  2. 表示工作緊張的句子
  3. 表示滄桑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