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靜悄悄地做人,像早晨一樣清白

經典語錄:靜悄悄地做人,像早晨一樣清白

1、太斤斤計較的人,不適合戀愛,適合買菜。

2、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們,而是有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3、旅行是一場美麗的失蹤,失蹤是一場美麗的旅行。不是為了讓別人能把我暫時忘記,而是為了讓別人能把我想起。

4、貴與賤,不過在人人一念間。如果你喜歡,那么它們就是手心眸底璀璨生輝的珍寶,如果你無視,它們便是路邊泥中滾入骯髒的頑石。

5、現在絆倒了,你的修行開始。在你與世隔絕的修行室外,有很多人希望捎給你一句輕柔的話,一個溫暖的眼神,一個結實的擁抱,可是修行的路總是孤獨的,因為智慧必然來自孤獨。——龍應台

6、如果你曾經為別人做過什麼,不要事後提醒對方去記得你的付出。如果別人曾經出於信任對你分享過他的軟弱,不要事後以此去攻擊對方以證明你的強大。這均是高貴舉動。——安妮寶貝

7、施人之恩,不發於言。受人之惠,不忘於心。

8、熱情是迎接生活最好也最有用的方式,熱情可以摧毀偏執與敵意,摒棄懶惰,消磨軟弱,掃除障礙。讓我們的心靈明亮。也許我們可以把熱情當作一種信仰,有了這種信仰的存在、我們會堅韌很多。會使抗打擊力強太多。不必抱怨,也無需哀嘆。活著就是生活賜給我們最寶貴的。

9、人生如同坐火車,風景再美也會後退,流逝的時間和邂逅的人終會漸行漸遠,前行的始終是自己。

10、漫長的未來里,無數的時間會一點一點地改變人生以為不可頑抗的軌道,讓相愛的人分離,讓曾經的誓言變成虛無的回憶,讓年少的詩琴積上歲月的風沙,讓念到的名字刻在墓地的石碑上。漫長到足夠讓你我相遇,相愛,然後。讓你再愛上另一個人。

11、你總是被“你正在浪費你的生命”這個想法所困擾。

12、這個世上,活在別人眼裡的,凡事做給別人看的,其身如屍,其心必腐,永遠找不到真正的自我。行路中,我們總覺得某人很重要,總想有意去逢迎,可等走遠了再回首,與你關係密切的,也就那么寥寥幾個,許多人不過是花開一季,常在無形中淡出了你的視野。一輩子不長,活給自己看,這個是根本。

13、遇順境處之淡然,遇逆境處之泰然。

14、如果風雨逃不掉,躲不了,那就直面交鋒,用堅強和意志與困境抗衡。我們沒有理由怨天尤人,未來會逐漸地明朗。道路上終究不會只有泥濘,走過去,就會迎來陽光。所有的成長與經歷都是一種幸福的疼痛,激勵自己勇敢地面對挑戰吧,讓它成為生命當中最值得驕傲的篇章。

15、夢裡能到達的地方,總有一天,腳步也能到達。

16、愛情是許多人人生的最縮影。答案有浪漫,有瘋狂;有刻骨銘心,有輕輕觸動;有死生相許,有背叛反覆;有成熟,有期許成熟。每個人想尋找的答案都不一樣,因為每個靈魂都無比獨特。每個人最後尋到的答案不一樣,因為戀愛需要運氣。——九把刀

17、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18、人不應該是插在花瓶里供人觀賞的靜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隨風起舞的韻律,生命不是安排,而是追求,人的意義也許永遠沒有答案,但也要盡情感受這種沒有答案的人生。——伍爾芙

19、一個人能夠,並且應該讓自己做到的,不是感到安全,而是能夠接納不安全的現實。

20、別再關心靈魂了,那是神明的事。你所能做的,是些小事情,諸如熱愛時間,思念母親,靜悄悄地做人,像早晨一樣清白。——海桑《我是你流浪過的一個地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