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生

經典語錄人生

1、我們不希望自己是什麼天才。沒有從天而降的成功,每從跌倒里站起來一次,成功就近了一寸。也沒有平白無故的威信。每正確一次,威信就增加一分。

2、有人能讓你痛苦,說明你的修行還不夠。

3、人生是疾病,世界是醫院,而死是我們的醫生。

4、關心自己的靈魂,從來不早,也不會晚。

5、千金何足惜,一士固難求。

6、才智之民多則國強,才智之士少則國弱。故今天之教,宜先開其智。

7、我們必定要努力把年富力強的人民趕緊的培植起,使他們個個讀書明理、並願為國鞠躬盡瘁。

8、在生命里尋覓快樂的方法,就是了解你被賦予生命是為了享受生命。

9、不論是專家還是偽造者都不能違背事物的本質,而唯獨藝術家可以,因為藝術家是在不變中改變,他們沒有違背事物的本質。

10、無論何時,都要做好獨自生活的準備。

11、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到頭來我們注定都是孤獨的。

12、父母也好,愛人也罷,朋友同事,所有的人,他們在時,都是恩賜,是上蒼給你的禮物,所以要加倍珍惜和感激;(經典語錄  )而一旦離開,也別太傷感。你要明白,離開是正常的,孤獨才是生命之常態。

13、痛苦源於欲望。

14、生活本是痛苦,是思想和哲理使其升。

15、對待生命要認真,對待生活要活潑。

16、面對別人的時候觸及的是他們的生活,審視自己的時候深入了自己的靈魂。

17、有兩種人是忘不了的,一種是你愛的人,再就是你恨的人,不過往往他們是同一個人。

18、有時候,不知道太多比什麼都知道幸福。因為看不見的,你難以把握!

19、賺錢就是我生命中的一切。

20、如果你是將領當兩軍交戰的時候如果敵我實力懸殊任何人都可以害怕而唯一不可以害怕的人就是你。

21、如果你是一名將領在戰場上出現了一個比你要小上很多的敵方將領,而你用年齡來評價對方的實力那么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你老的可以退休了。

22、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但是每個人都追求完美的事物。所以他門走到了一起,他門用他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這個隊伍稱之位團隊。

23、這個是世界上沒有天才,所謂的天才只是比普通人多了百分之一的天賦。如果這個天賦運用不好,那么他就可能變成百分之十的累贅。

24、一個人的個人能力再強也無法戰勝一個團隊。

25、任何為失敗找藉口的人雖然他的心靈上得到了安慰,但是他將永遠的擁有失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