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深度的一句話

1、不要同一個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2、管好自的嘴,講話不要圖一時痛快、信口開河,「良言一句三冬暖,傷人一語六月寒」,說話要用腦子,敏事慎言,話多無益,不揚人惡,自然就能化敵為友。

3、做人需要我們窮盡一生的時間來學。在我們成長的路上或是人生任何的時刻,都需要不斷地去校正自己的律行,讓自已以善美的心姿融入到生活的舞台上,贏得社會、生活、他人的信賴。

4、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5、簡單的事重複做,你就是專家;重複的事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6、人情,人情,人之常情,要樂善好施,長於交往,「平時不燒香,急時抱佛腳」是行不通的,所以,「人的情緒要儲存」,就像銀行存款,存的越多,時間越長,紅利就越大。

7、被恨的人沒有痛苦,恨人的人卻終將遍體鱗傷,所以,絕不去恨人。

8、一生輾轉千萬里,莫問成敗重幾許,得之坦然,失之淡然,與其在別人的輝煌里仰望,不如親手點亮自己的心燈,揚帆遠航,把握最真實的自己,才會更深刻地解讀自己……

9、一個沒有理想的人,好似一枝沒有準星的槍,一個沒有目標的人,好似一隻到處紛飛的羽毛,往往有時候我們都有一雙攀天巨足,往往有時候我們都有一雙騰飛的翅膀,唯獨沒有一雙洞察人間迷霧的雙眸和一個體味人生百態的心房。

10、有時候,做人也讓我們頗費思量,誠如哲人所言,做人的極致是平淡,但真正能做到這一點的又有幾人,因著人的欲望、道德、修養、自身素質的不同,人也不盡相同,是為:人以群聚,物以類分,就很能代表這一點。

11、長得那麼美那麼帥氣,自己卻不知道,這就是氣質;那麼有錢那麼有才華,別人卻不知道,這就是修養。

12、錢有兩種:花掉的是錢,是財產;沒花掉的是「紙」,是遺產。

13、沒有愛的生活就像一片荒漠,贈人玫瑰,手有餘香,要「學會愛別人其實就是愛自己」,讓愛如同午後陽光溫暖每個人的心房。

14、學歷是銅牌,能力是銀牌,人脈是金牌,思維是王牌。

15、人生是一場漸行漸遠的跋涉,每一天都是這場跋涉中沿途路上的風景,不同的風景方能成就精彩的人生,一塵不變帶來的只能是一場無聊的旅行和一個不知終點的迷路。

16、多去理解尊重別人,常懷寬容感激之心,寬容是一種美德是一種智慧,海納百川是多麼廣闊,感激你的朋友,是他們給了你幫助;感激你的敵人,是他們讓你變的堅強

17、學會知足,人生最大的煩惱是從最沒有意義的比較開始,這世界總有不如你的人,也總有比你強的人,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了腳。

18、昨天已然過去,回首確是永恆。今天尚未完成,黃昏即是美好。

19、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下去,那叫本事。

20、在生活中,很多事情總是有一些失敗、悲痛、傷心、難過、喪氣……在生活中,又有多少次事情能實現呢?也許這些事無關緊要,你只要打開心靈的窗戶,會發現一切都是那麼和諧、美麗。

21、人生希望一帆風順,卻常常有暴風驟雨襲擊;人生希望像江河一瀉千里,()卻常常有漩渦與逆流。

22、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不管你是舉足輕重的大人物,還是微不足道的小人物,只要有人存在於你的周圍,你就會成為坐標中的一個點,而這個點必然有著縱向和橫向的聯繫。於是,這就構成了家庭、鄰里、單位、社會中的各式各樣繁複的感情關係。

23、痛苦著並成熟著,快樂著並豐滿著,人生原本就是由酸酸甜甜組成。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生活贈與我們的一切,用堅強造就你獨一無二的人生,面對逆境,瀟灑走一回,一切都無所謂,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24、遇事不要急躁。不要急於下結論,尤其生氣時不要做決斷,要學會換位思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把複雜的事情儘量簡單處理,千萬不要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25、有些人遇到問題總是怨天尤人,喋喋不休;而有些人卻總能寬人責己,理性地分析,把握問題的輕重緩急並付諸行動,這是成熟的標誌,是優秀的標誌,是責任和擔當的標誌。

26、生命短短數十載,每個人來帶世界上走一遭,不過是跟歲月借了一個軀殼而已,從哪裡來,最終都還要回哪裡去。只不過在這個過程中有的人把靈魂留在了這個世界上,有的人把靈魂帶到了泥土裡。

27、生活中,我們沒有必要為難自己,質疑自己,有時,我們無法很好地理解或學會某樣事物,那只是我們思考與接收問題的角度不同罷了。

28、這個世界,有兩件事我們不能不做:一是趕路,二是停下來看看自己是否擁有一份好心態,好心態是一生的好伴侶,讓人愉悅健康。

29、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30、世上最美的花不是玫瑰,不是芙蓉,也不是牡丹,是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