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溫度的話語

1、珍藏是一種智慧,放棄是一門哲學。放棄之前,總要有些珍藏。珍藏的過多,又得學會放棄。

2、人都是在夠得著的世界裡,掙扎、浮沉;在夠著夠不著的世界裡,糾結、迷亂;然後,在徹底夠不著的世界裡,寂靜、歡喜。

3、有一段叫做青春的路啊,沒有人能夠把你走成滿分,卻人人都要走一次,沒有返程,沒有預演。其實有些東西來的時候,我們報以虔誠,走的時候淡然一笑,如此便甚好!

4、人總是從平坦中獲得的教益少,從磨難中獲得的教益多;從平坦中獲得的教益淺,從磨難中獲得的教益深。一個人在年輕時經歷磨難,如能正確視之,衝出黑暗,那就是一個值得敬慕的人。最要緊的是先練好內功,畢業後這5年就是練內功的最佳時期,練好內功,才有可能在未來攀得更高。

5、如果青春能卸下所有的偽裝,我們都不會走那麼多彎路,可是如果卸下了外衣,又怎能叫做青春呢?我們的倔強,我們的堅持,直到受傷之後才會明白一些道理,才會漸漸成長。朋友用了幾年的個性簽名我很喜歡:選擇性了就不後悔!青春需要就是這樣的勇氣。

6、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少;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在有些事中,無須把自己擺得太低,屬於你的要積極地爭取;在有些人前,不必一再的容忍,不能讓別人踐踏你的底線。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給你的回饋才會多點。

7、一段路,不管苦也好,甜也罷,是自己的選擇,跪著也要爬下去。前段時間看《致青春》,又一次無意間中傷了多少人,在我們最美的年華里,青春終將是腐朽的,時間對誰都公平,誰都只有這幾年的新鮮,誰都輸不起。鄭微和陳孝正最後的重逢,是喜,是悲,也是青春釀下的苦果!

8、幸福其實就在一念之間,當我們看淡了一件事,不去爭論是非與得失時,只去感受擁有的經過,()就是幸福。人活著,第一要緊的事情就是要有眼光。有了眼光,並相應確定應該為之努力的目的和目標,工作就會出現樂趣,這樣才有希望最終成為一個事業和生活的成功者,生命就會豐富多彩。

9、人生是場隨時開演的舞台劇,我們各自扮演著角色,走進別人的場景,離開別人的場景,上演著悲歡離合。總有一天我們明白,本以為能一生珍藏的轉眼就失去,本以為一生難求的東西居然伸手可得,人生充滿了不確定,和驚喜。

10、生活是個實實在在爭奇鬥豔的聚寶盆,面對通往成功之門的生活秘訣,總有許多是我們的金鑰匙,我們更需學會珍藏。珍藏了奮鬥的激情,你就會擁有輝煌燦爛的明天;珍藏了失敗的教訓,你就會擁有絕處逢生的錦囊妙計;珍藏了含辛茹苦的教誨,你就會用一帆風順的諾亞方舟……挑選出值得珍藏的東西放入你的人生行囊,任狂風怒吼也能微笑坦然。珍藏勇氣、珍藏汗水、珍藏自信、珍藏歡樂。

11、生活中,面對困境,我們常常會有走投無路的感覺。不要氣餒,堅持下去,要相信年輕的人生沒有絕路,困境在前方,希望在拐角。只要我們有了正確的思路,就一定能少走彎路,找到出路!

12、心靈的火把也是生命的火把,心靈的火把越亮,生命的道路越長,生活的道路越平坦。為此,要不斷為自己的火把加油加薪,千萬不能讓它們熄了。

13、人活一世,其實是一場物質與精神的對壘,是一種困擾與解脫的抗衡。別把人生當作一段物慾的盛宴,當你大肆咀嚼的時候,空耗的只是時光的流逝,其它什麼也無法留下;有些東西,要學會思而勿亂;有些情感,要懂得痛而莫恨;有些追逐,要捨得持中有棄;有些浮相,要甘於塵而不染。

14、在林蔭下的一泓清泉邊支一張竹椅,放棄世俗的壓抑,珍藏山風的婀娜;在幽靜的竹簧里撐一把古琴,放棄名利的羈絆,珍藏露珠的淘氣;在小徑的野菊叢中捧一軸長卷,放棄金錢的誘惑,珍藏小草的執著。

15、追求一種淡泊,坦然面對生活對你的賜予,包括所有的磨難和不公,用平和淡定的心態去看待社會現實中的一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