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青春勵志的話

1、大學校園色彩單調,卻不乏味,雖然每天校園都重複著同一種節奏,但是故事卻不盡相同,大學校園承載著莘莘學子心中的夢,也是心中的夢實現的地方。讓我們以美妙的青春為圓心,以豐富的知識為半徑,在大學校園中畫出人生中最完美的一個圓。

2、不管多遠的路,都能走到盡頭;不論多深的痛苦,也會有結束的一天。背負明天的希望,在每一個痛並快樂的日子裡,才能走得更加堅強;懷揣未來的夢想,在每一個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裡,才會笑得更加燦爛。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

3、青春是我們奮鬥的資本,趁著我們年輕,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標,不要總是沉浸在風花雪月中,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去譜寫自己的青春,讓它更加絢麗多彩。我們因為擁有青春而幸福快樂,不要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

4、青春如酒,讓人沉醉。我們年輕,擁有美麗的容顏,擁有智慧的頭腦,擁有健康的身體,擁有一顆敏感而又脆弱的心,所以我們易醉,我們會沉醉在努力的拼搏中,享受追求的快感;我們會沉醉在戀人的愛意中,體驗被呵護的幸福;我們會沉醉在靜靜的思考中,感受探索未知世界的快樂;我們會沉醉在籃球場上,燃燒青春的活力……青春是多味的,青春是絢麗的,青春也是美妙的,於是我想說:青春如酒……

5、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在切之時,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6、青春在我的心中是苦澀的又是甘甜的,是精緻的又是粗糙的,是清晰的又是朦朧的,是一杯苦茶,最後卻品出清雅之香。

7、再見,也許永遠不見,我內心固執地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見,但我希望我沒錯。

8、曾有人這樣定義坎坷:”它常常橫在人生道路上,考驗人們的意志。“坎坷會把弱者跌得一蹶不振,而對於強者,它卻是藉以登上理想巔峰的台階。面對成長,勇敢地去接受它吧,不要”無為空自老,含嘆負平生“。

9、有一位青年去拜訪一位很知名的科學家,向他訴說自己是如何刻苦努力,卻還沒有什麼建樹,科學家拿出一隻放大鏡,一張白紙,放在陽光下,紙上出現一個耀眼的光斑,片刻間就燃燒起來,年輕人茅塞頓開,欣然離去。

10、人們更容易和自己親近的人發火,而不是他們討厭的人。所謂親近的人,就是大部分時間和他們在一起的人——這一點很重要,這說明我們發火往往是因為我們對自己親近的人有更多期望,或者說,想從他們那裡得到更多東西。

11、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短,但你可以控制它的質量;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掌握今天;你不能樣樣勝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

12、一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要接受挑戰;一個人,你想要儘快優秀,就要去尋找挑戰。世界上,成功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傻子是會吃虧的人,瘋子是會行動的人。

13、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地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14、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慢慢地,你不會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過去了… 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

15、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記,就一定會忘記。

16、噴泉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水有了壓力。瀑布之所以壯觀,是因為水有了落差。人的成長和進步也一樣,人沒有壓力,潛能得不到開發,智慧就不能開花,最大的損失還是自己。偶爾給自己一點壓力,適時讓自己綻放一次,你會發現其實自己很優秀,很超凡。

17、一路走來,太累了,停下來歇歇吧,多休息一會,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抬頭看看天,看烏雲的縫隙里鑽出的斑駁陽光,重新拾起前行的勇氣和信心;回首望望來路,想想丟下了什麼,還有什麼可以丟下的,只要心靈輕鬆些,任何放棄都是一種努力。堅定地走吧,畢竟夢想在遠方,未來在遠方,終點也在遠方。

18、人生並不在於獲取,更在於放得下。放下一粒種子,收穫一棵大樹;放下一處煩惱,收穫一個驚喜;放下一種偏見,收穫一種幸福;放下一種執著,收穫一種自在。放下既是一種理性抉擇,也是一種豁達美。只要看得開、放得下,何愁沒有快樂的春鶯在啼鳴,何愁沒有快樂的泉溪在歌唱,何愁沒有快樂的鮮花綻放!

19、我們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荒漠,我們既是金子,亦是淘金者;我們既是種子,更是播種者。很多時候,我們成不了閃光的金子,但可以成為希望的種子。漉沙淘金需要冒險的勇氣,播撒綠蔭需要耕耘的堅韌。金子是被動等待的,或許永遠與沙礫為伍;種子是積極主動的,它隨時能夠拱土而出,迎向風雨。

20、學習是我生活的主旋律,大學校園生活節奏輕快、平穩,讓我覺得充實、快樂。伴著晨曦時那溫暖的陽光,聽著校園播音室的廣播,捧著書本,靜靜地坐在校園的一個角落,邊看書邊感受著早晨新鮮空氣中的清新。

21、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有成功,也有失敗;有開心,也有失落。如果我們把生活中的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那么生活對於我們來說永遠都不會坦然,永遠都沒有歡笑。人生應該有所追求,但暫時得不到並不會阻礙日常生活的幸福,因此,擁有一顆平常心,是人生必不可少的潤滑液劑。

22、人生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自製的力量,冷靜的頭腦,希望和信心。以鍛鍊為本,學會健康;以修進為本,學會求知;以進德為本,學會做人;以適應為本,學會生存。

23、有的時候,你很認真地去奮鬥,但沒有取得輝煌的成績,你是否應該考慮捨棄一些東西。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只有把握有限的時間和精力,相對集中地投入到某一個具體的人生目標上,才有可能成功。

24、人總會遇到挫折,總會有低潮,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會有不盡人意的時候,會有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等待,滿懷信心地去期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你,命運不會拋棄你。如果你耐不住寂寞,就看不到繁華。

25、聰明人一定要學會善待自己。人生總會有那么多的失敗、挫折、痛苦和折磨。這個時候請不要閉鎖你的心靈;請不要讓自己的心靈布滿陰雲;請不要拋開生活中一切美好的東西,要敞開你的心靈。當不幸降臨到你身邊的時候,學會愛自己,對自己說:“這一切都會過去的,要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寸光陰。”

26、生命之舟面對險灘,面對激流,弱者會選擇逃避和放棄,而強者則會選擇面對和挑戰。人生中無限的樂趣都在於對人生的挑戰之中迸出不衰的光芒。

27、每一次選擇都必須是一次超越,否則就不要選擇;每一次放棄都必須是一次升華,否則就不要放棄。做人最大的樂趣在於通過奮鬥去實現理想,所以選擇放棄意味著我們還要更加完美,有缺點意味著我們還要更加努力。()放棄是一種智慧,缺陷是一種恩惠。因為有新的目標去奮鬥,人生才會更精彩,生活才會更充實。

28、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29、成功不在難易,而在於是否採取行動。雖然行動不一定能帶來滿意的結果,但是不行動就絕對不會有滿意的結果。這個世界從來不缺乏機遇,而是缺少抓住機遇的手。如果你有想法就要趕緊付出行動,別擔心失敗或者困難重重,只有在不停地實踐與追求中,你才能超越自我,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

30、人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嘗遍,就會自然回甘。信了這些,就可以更坦然地面對人生溝壑,走過四季風霜。言者隨意,但生命畢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每一寸時光都要自己親歷,每一杯雨露都要自己親嘗。

31、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再也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32、生命本是一泓清泉,只有挑戰自我的人才能品味出其中的甘洌;生命本是一部史書,只有挑戰自我的人才能體味出其中的浩蕩;生命就像一首優美的歌曲,只有挑戰自我的人才能譜寫出優美的旋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