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教育意義的話

1、對生活能夠拿的得起,放得下,就是快樂之源。

2、人的心是很不穩定的,它很容易受引誘,容易在光怪陸離的社會中迷失。

3、當別人做不到什麼的時候,他們就想要告訴你,你也不能。

4、我們要儘量排除憂愁去接受快樂,盡力想著快樂,即便遇到不愉快或令人喪氣的事,也要保持良好的樂觀心態。

5、放棄是成熟與超脫;放棄是開明與豁達;放棄是智慧與瀟灑。

6、人抱著我執或自我中心的意識,一心追尋占有,既得不到清閒,也失去生活的快樂。

7、幸福就像書頁的兩面,一面是喜,一面是憂;一面是苦,一面是甜……

8、對你看起來有利之事,寧信其無;對你看起來不利之事,寧信其有。

9、我們之所以不快樂,正是因為我們渴望擁有的東西太多,()或者是追求錯誤的東西太執著了,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執迷在某個事物上了!

10、我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11、當你走在人生之路上,沒有必要去羨慕那些走在高處的人,也沒有必要輕視那些走在你後面的人,因為成功不是生命的高度,成功是生命的速度,成功在你此刻的腳下。

12、辛苦和憂心是生活的必然,但喜悅卻在含辛茹苦之後才嘗得到。

13、不論好壞,你都得自己創造自己的小花園;不論好壞,你都得在生命的交響樂中,演奏你自己的小樂器。

14、繞道而行,並不意味著你面對人生和事業的紅燈而退卻,也不意味著放棄,而是在審時度勢。它是一種豁達和樂觀的生活態度、處世理念。

15、不是自己的就不必去強求,無法得到的就要主動放棄,使自己心態放寬厚些。這樣我們才能輕鬆、自由,快樂!

16、即使一個非常寬容的人,也往往很難容忍別人對自己的惡意誹謗和致命的傷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