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世態炎涼造句

1、時間至2006年的2月,或許他們中的某個已經厭倦在情人家中喝阿二靚湯,厭倦在網路上看某個女孩脫下衣服,但經過報攤買下一本情人節的應景雜誌時,他會發現,一本曾告訴過人們要摘下面具立即愛的雜誌,已體察到世態炎涼,並呼籲在愛情的高危地帶建起一個愛情保護區。

2、這幾年,我歷盡了艱辛,也嘗盡了世態炎涼的滋味。

3、在世態炎涼中度過的無人庇護的童年已經把溫柔從我的身上趕走了。

4、他得意時,門庭若市;失意時,門可羅雀。這正是世態炎涼的最好寫照。

5、在我國清代中葉,有一位著名的諷刺小說家,他曾經多次參加清代的科考,終因名落孫山,看透世態炎涼,積十年。

6、你別再怪那些朋友了,世態炎涼,自古如此,不足為奇。

7、在我國清代中葉,有一位著名的諷刺小說家,他曾經多次參加清代的科考,()終因名落孫山,看透世態炎涼,積十年之功夫寫成了我國著名的諷刺小說儒林外史。

8、她不懂人情世故;她絲毫不懂世態炎涼。

9、世態本炎涼,人情薄如紙,我如今是看透了。

10、作者若沒看盡世態炎涼,人情冷熱,怎能有如此深刻的人性描述?

11、如今我嘗盡世態炎涼,將一切都看淡了。

12、但是對於老年人來說,他們已經飽經風霜,深知世態炎涼,而且可能已經功成名就,所以,對於死亡,也就看淡了很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