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看透一切的句子

1、不要幻想生活總是那么圓圓滿滿,也不要幻想在生活的四季享受所有的春天,每個人的一生都注定要跋涉坎坎,品嘗苦澀與無奈。只要心中的信念沒有萎縮,只要自己的季節沒有嚴冬,即使風悽苦雨又奈我何?

2、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進行;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相處;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

3、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只要人家有嘴巴,就會有意見和批評。再者,太在意別人想法的人,不僅不能快樂,也容易失去自己的特色和個性,更沒辦法發揮自己的潛能。

4、簡單做人,灑脫自在。簡單是一種平淡,卻不是單調,簡單是一種平凡,卻不是平庸;簡單是一種美,而且是一種原汁原味的美。

5、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6、換一種心態就能換一種方式生活。一個樂觀的人,在生活中,就能夠笑看輸贏得失,而不只認最終勝負,他們深信未來,也不抱怨現狀,能夠利用自己的優勢,發揮自己的潛能,一步步向上攀登,而走向成功

7、在物質文明高度發展的今天,有多少人肯駐足凝望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那份閒適。

8、看透了人世間的戀愛紅塵,看清楚了人與人之間的虛偽謊言,看明白了紅塵世間所謂的愛情

9、故意去找尋快樂,往往找不到,反而帶來空虛和煩惱。但有時在有意無意之間,愉快的事情卻不速之客,突然到來,令人捉摸不透。做一件好事,完成一件有貢獻的工作之後的滿足感,卻會使人自然樂的其中。

10、一切都會有的,你不必驚羨於朱門酒肉臭的奢侈,也不必神往於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企是蓬蒿人的灑脫,更不必畏懼江頭未是風波惡,別有人間行路難的坎坷!因為一切都會有的!

11、看透人生是一種完完全全的大徹大悟,我們都無法到達那種境界。人生是無法看透的。標榜看透不過是標榜了一下而已,在標榜的同時,我們仍是忙忙碌碌且自以為是走我們人生的路。

12、嘴巴是別人的,人生是自己的,有習慣性被人家嘴巴“虐待”的人,請用左腦右腦想一想:為什麼我要當人家嘴巴的奴隸?為什麼要這么在意別人的想法呢?只要你想通了,你就擁有快樂的自主權了!

13、男人是用來靠的,所以要可靠;女人是用來愛的,所以要可愛。女人因為一個男人帥就嫁給他,是好色;男人因為一個女人漂亮而娶她,是審美。當男人想通了,女人想開了,世界自然就和平了。()好男人使女人了解世界,壞男人使女人誤解世界。男人堅持獨身,人們會以為他有事業心;女人堅持獨身,人們會以為她有毛病。

14、本是俗世之人,七情六慾實屬本性,有幾個能抗拒塵世誘惑,怎能忍心拂了紅塵千般繾綣。便放低姿態,委身芳塵,萬般迎合。即便借用一雙慧眼看透各自面具下的百樣心思,也不會說破。要么委以蛇與,要么一笑了之。真心又怎樣,假意又何妨?人生本是一場戲,逢場作戲只道是尋常,只有聰明的人才會懂得如何享受其中樂趣。

15、看透自己有兩條路,一是融入生活,熱愛生活,生活中有很多智言慧語,將各色男女看得晶瑩碧透,清澈見底,一覽無餘,只要我們善於學習善於積累勤於觀察思考,就一定能成為聰明的智慧人,就能看透人心看透世界看透人生。二是專研心理學、易經,積以時日就能慧眼獨具,就能看透任何人。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由於知識和生存環境的制約,就只能通過熱愛生活這一途徑了。下面,就是我在生活里的一些積累,它們像鏡子一樣照見了我照見了他也照見了你。

16、那所謂的愛情不過是男歡女愛罷了,愛情不過就是男盜女娼你情我願而已。

17、快樂,是純粹自然的產物,是自己百分百支持自己、肯定自己的禮物。沒有了自我,一切的快樂都是虛偽的假象。即使人家批評你、否定你、攻擊你,也不代表你的自我;受到否定,唯一能否定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18、生氣,是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的蠢行。夕陽如金,皎月如銀,人生的幸福和快樂尚且享受不盡,哪裡還有時間去生氣呢?看開些吧!

19、只要用點心,其餘只是接受。要做到不去在意他人的言語很困難吧?嘴巴是別人的,人生是自己的。

20、人與人之間的差別示僅在於才華,還在於意志力。一個人笨一點不怕,只要他勤謹,有追求上進的抱負心,成功的果實早晚會被他摘到。龜兔賽跑的故事人皆共知,聰明有時反被聰明誤,而笨人卻有笨精神,奇蹟總是在平凡的人們身上產生。

21、心情有時如一棵樹,快樂是筆直的樹幹,春天來時,抖抖快樂的枝幹,那些枯黃的樹葉和愁雲便會紛紛揚揚地失落。春天來時,抖抖快樂的枝幹,生活便會展開美的笑顏。一份好的心情,不僅僅可以改變自己,同時更會感染他人,如果你想做一個快樂的人,那么,你一定要保持十八歲的心情。

22、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悲喜劇都是由兩個人演繹出來的,那就是男人和女人。女人與男人是呼與吸的關係,呼是女人而吸則是男人。所以生活中男人離不開女人,女人也離不開男人,因為只呼不吸或只吸不呼都難以活人。一對男女從相識相知到有緣結合成為夫妻,始終在做的一件事就是想努力看透對方,看透就有信任和尊重,就有歡樂和幸福;看不透就產生懷疑和誤解,就有痛苦和悲劇。那么,怎樣才能看透對方呢?一些男女可謂費盡心機,詢問、追問、疑問、拷問、旁敲側擊、跟蹤監視,甚至偷窺對方的電話記錄、聊天記錄,無所不用其極,而這一切聰明的男女只要兩個字就解決了,而且有最好的效果,這兩個字就是信任!縱觀那些不斷製造悲劇的男女,他們不僅不信任自己的另一半,最可悲的是他們根本不了解自己!由此筆者悟出一個看透的捷徑,那就是要想看透別人,首先要看透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