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情無奈的句子

1、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2、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3、時間幫我考驗了這段情,漸漸淡,漸漸濃。

4、我自己都不完美,就沒資格要求別人完美。

5、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6、愛情寂靜了,時光卻遺憾了。

7、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8、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9、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10、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11、閉上了眼睛,想起叻從前,那些記憶讓硪產生叻幻覺。

12、我一個人走過的街道,原來如此的寂寥。

13、墜落的心田,此刻破滅。

14、用一根火柴,燒一場蜃樓。

15、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16、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7、愛過痛過的記憶,只能深深埋心中。

18、認識你是一種痛苦,愛上你,缺是一種無邊無盡的痛苦!

19、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0、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21、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

22、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23、有些回憶,即使痛苦卻仍要記住,只因那時的幸福。

24、原來我擁有過的只是習慣,而不是愛情。

25、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26、也只有在思念的時候,孤獨才顯得特別美麗。

27、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28、凝望那傷,依然在手。

29、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30、你莪的一個轉身,一瞬間成為永遠。

31、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2、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哭,是因為愛你,更是因為懂你。

33、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經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

34、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35、臉上的快樂其實是虛偽的,內心的悲傷才會是真的。

36、心中的瑣事太多,如何才能放下,如果才能讓我多想一些開心的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