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情人的簡訊

1、數不完的星星,數不完的記憶。彈起我心中的吉它,讓心曲飛向遠方,伴你進入甜甜的夢鄉。

2、對於我來說,你就是命中注定。自然而然的牽起你的手,自然而然的用你入懷,你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我不懂說我愛你,但是需要你。

3、感謝老天給我們相遇,相知的機會。雖然不在一起了,但是不要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等你找到幸福的那一天,請不要忘了有一個人永遠愛著你!

4、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情人節。

5、愛情就像沙子,你握的越緊,它流失的越快。假如放鬆手指,沙子的流失會變得溫和緩慢,直到靜止。愛情也是如此,給愛一點空間,愛情仍會如蜂蜜般甜蜜。

6、愛情是人生的鹽,藉助於它,人們才體味得出人世間的情趣。花兒帶上我的快樂和祝福,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希望它能帶給你開心和快樂!

7、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著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情人節快樂!

8、我的寶貝,此生遇見你,已很幸福,此生擁有你,已很完美。

9、當你看到這條留言時,你已經中了花兒傳播的猛烈無比的愛毒,惟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10、你可曾照過鏡子,你是否相信,你的美貌舉世無雙,令人傾倒,但我愛你的心靈,勝於你的容貌!

11、只要你還在遠處看著我,就不會有別人走進我的心裡,一顆心永遠為你而跳動。親愛的人,情人節快樂!

12、老婆,您辛苦了,今天我向您鄭重的宣誓:所有的家務我來做,所有的財務歸你管,晚上回來你必須得接受我為您揉肩洗腳修指甲,我所有的飲食起居由你來安排,您說一我不說二,你說東我絕不向西,但是有一點您得聽我的,您吃什麼喝什麼得有我說了算。老婆我愛你,只為你的健康和和開心!

13、其實愛情是一棵洋蔥頭,你一片一片地剝下去總有一片會讓你流淚的。在這過程中你需要付出的是毅力、寬容、耐心和激情。

14、愛上你的微笑,愛上你的善良,也愛上你的天真可愛,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愛你……

15、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的;買朱古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有情人;情人節,願沒有情人的你和我一起度過快樂情人節!

16、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童貞的愛戀,永志難忘。請告訴我,這埋得久長的種子,何時才能發芽?

17、這一抹紅色是你質樸的心;金黃的是你給的溫暖、體貼;而綠是你呼出的生命的氣息……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才如此多彩艷麗。

18、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情人節快樂!

19、默默的愛,痴痴的戀;默默的等待,苦苦的期盼;你是我一生不變的愛戀,你是我今生永遠的牽掛,你是我今生情感的終點站,永遠永遠!

20、沒有你我活不下去,求你不要生氣,你生氣得樣子雖然很可愛,但還是比不上你開心的時候。

21、杯子裡面裝滿了水再多一滴就會流出。不如全部倒掉。讓杯子和水都有新的經歷。也許這次不會流出。一直到永恆!?

22、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23、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好嗎?不值得記憶的讓我們都忘掉吧,值得記憶的就讓我們永遠留在各自的心底,兩個人永遠的秘密!

24、既然不歸,何必不忘;即然無緣,何須誓言;昨日重重,似水無痕,明朝明夕,君以陌路。

25、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情人節快樂!

26、空氣中迷茫著你留下的陣陣花香,雨靜靜的下看著你們頑皮的在雨中翩翩起舞,好像和你漫步在雨中在那陣陣花香中留下屬於我們的愛的足跡。

27、歡樂總是太短,寂寞總是太長,我一直想謝謝你,謝謝你對我的照顧我一直想告訴你,告訴你有你真好。

28、此時此刻我又想起了你,想你的感覺是一種酸酸的痛!所以不能打電話告訴你,只想用文字親親你!記住愛你的人始終是我。

29、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我要祝你情人節快樂!

30、我的靈魂,已被想像的羽翼高高托起,飛向天涯的伊甸園,請美麗的夏娃為我傳遞深情。

31、你是一隻歡快的小鹿,在我心的綠草地上輕盈地跳過,我多麼希望你能永遠在這片草地上徜徉,讓我的心不再寂寞。

32、兩生情緣,一生守候,生命短暫,卻與你相見,有你便是幸福……

33、就是為了這不期而遇的相逢,心和心的撞擊,我才整夜「整夜地毫無睡意,似乎在等待著晨曦。

34、終於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氣,向你說: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35、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36、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情人節快樂!

37、如果你是美麗的海岸,我就是你腳下起伏的潮水,雪白的浪花里為你而唱的戀歌,五色的彩貝是為你而寫的詩句。無論漲潮還是退潮,海與岸永遠相連。

38、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是真的,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逢……

39、不想說再見,是因為我們要分別;不能說再見,是因為眼眶中有淚。緣聚緣散我們只能默然……

40、簡訊沒到,你就迫不及待的偷看,想我了是不?別不承認,還笑!唉,明明是想我了,還不主動理我!傷心!還是我先想到你吧!親愛的,真的好想你!

41、我的夢裡開滿春的花朵,多麼想隨著春風輕輕飄蕩,飛進你的心懷!

42、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鮮花送上,寄託我的思念和祝福,情人節快樂!

43、為什麼在這個時候你會說想我, 感情的緣份已經溜走 ,我愛你的時候你在哪裡!

44、真希望小路沒有盡頭,就這樣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讓我們共同走完以後生命的每一個情人節,祝節日快樂!

45、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情人節里,讓我把這份愛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

46、你長在我心頭最尖處,如果你哪裡不舒服,我會全身跟著痛。快好起來吧我最親愛的寶貝!

47、如果可以投保愛情,我要為我們選最幸福的,如果可以選一個期限,我要選一萬年……

48、認識你很開心,喜歡你很用心,愛上你很痴心,失去你真的很傷心…但願這花兒能永遠不會帶給我們傷心!

49、多彩的風信子,晃動著我的初戀。你晶亮的眼睛,引燃了我青春的熱情。

50、都說謊言有三寶:天長、地久、愛到老,我卻偏偏要把謊言三寶,變成真情三寶。我念你,我想你,總之就是愛你,今生今世只愛你!

51、花,開在你誠樸的心靈中,我貪婪地聞著它的香味;蜜,正從你純淨的愛里溢出來,我忘情地吮吸它,藏入心底。

52、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親愛的寶貝,我不能常陪伴著你,但我和你的心永遠在一起。

53、迷失在大海的浪花上,踩在沙灘上,聽著海風吹過耳邊,聞著大自然的味道,和你牽手走過每一個地方,留下那一行一行的腳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