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婚姻保衛戰經典語句

1、嗯……搞一個小型的,微型的吧,歡迎儀式。既要有意思又不破費,既經濟實惠又能表達我的心意……節約型社會嘛,辦任何事情都應該首先考慮到節省資源…

2、我不會侍候老婆關你什麼事?再怎么著,我也進過兩回洞房了!

3、這有什麼可炫耀的?不光榮!你婚姻不失敗能“二進宮”么?

4、女人是應該注意婚後自身增值,免得一不小心,從一支炙手可熱的績優股變成無人問津的垃圾股可就慘了。

5、現代社會整體婚姻的安全係數已經大大下降,妻子們的危機感越來越強烈,要讓自己不至於惶惶不可終日,就必須做點什麼來穩固自己的地位,這比戰戰兢兢擔心有朝一日被老公甩了更積極更有意義。

6、你們男人是不是覺得女人的成功,會對男人構成威脅呀?可以理解,畢竟這地球上資源有限、機會不多。

7、女人再怎么折騰畢竟還是女人,還得從男人這兒得到肯定、讚許、支持、關注才能找到自我。

8、我雖然欣賞成功女性,可不想自己床上也睡著個咄咄逼人的女強人。如果你事業成功,性情不改,還這么溫柔可愛,那就另當別論了。

9、女強人一般都是悍婦!女人要是老認為自己比男人強,老憋著跟男人較勁,時間一長,雄性特徵肯定明顯!心理暗示容易引起生理反應啊。

10、既來之,則安之。女人結了婚就得為家庭投入。

11、男人的付出就是按月交錢,女人的犧牲可是整個身心,是自由快樂、事業前程!

12、一個家庭要太平,要么女人犧牲,要么男人退讓。倆人都想占上風,那還有好?一山不容二虎。

13、婚姻就是一場男人和女人爭奪話語權、經濟權、掌控權的戰爭。

14、做一個好主婦、好母親,是女人最大的本事,為什麼非要削尖了腦袋、累吐了血跟男人爭資源、搶地盤呀?

15、為男人傷心一陣兒可以,犧牲所有快樂不值得。你們男人為什麼比我們女人活得快樂瀟灑?不就是因為處理問題快刀斬亂ma,果斷冷酷,心狠手辣么?我打算向男人學習,多點理智、少點感情!

16、高學歷,高素質,高收入的“三高女人”已經過時了,現在得是“三Z女人”才有市場,有姿色、有知識、有資本。

17、什麼是姿色?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認為女人有錢就有姿色!現代社會,崇尚財富已經成了風氣,強大的經濟實力肯定能為女人的身價增添砝碼,這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18、俗話說,拴不牢籬笆進來了野狗,我是該加固掩體,修修城牆了!女人太自信就會導致太天真。現在誰還相信世上有坐懷不亂的柳下惠呀?就算從前有,以後也不會再有了……

19、你們女人都愛幻想,是不是把嫁人想像成美麗的海市蜃樓了?

20、老婆,你太偉大了!這一瞬間,我更愛你了!

21、一瞬間太短了,要努力把這一瞬間延長到一生,明白?

22、別以為男人真怕老婆,那是因為我們修養好,我們尊重女性!你們女人要是錯把男人怕老婆當真,蹬著鼻子上臉,那可就誤入雷區了!

23、夫妻過日子,就得有一種每天都在談戀愛的態度,就像做蛋糕,每天都得給夫妻關係加點兒蜜,加點兒糖,再加點兒奶油……

24、人說婚姻是圍城,我看你們家是深牢大獄……

25、你說是深牢大獄吧,我怎么一點兒越獄的欲望都沒有啊?從根本上說,我們家還是比較溫馨可愛滴,所以我沒覺得是坐牢。

26、你這是病態!你已經ma木了,明明是酷刑,還當撓痒痒享受……

27、有些問題應該透徹點兒,有些問題就得“難得糊塗”!家庭問題尤其不能太清醒、太較真兒!

28、女人平時不就愛撒個嬌么?咱滿足她!不就愛占個上風么?咱也滿足她!到了關鍵時刻再拿出剎手鐧來,不怕制服不了她!這叫吃小虧占大便宜,一本萬利……

29、阿Q精神在今天看來,那就是一種健康的心態,一種自我解放的武器呀!面對困境,人家阿Q幾分鐘之內就能把自個兒哄樂、擺平,你有這本事么?不服人家不行。

30、因為有愛,我們不放棄,感情是解決一切問題的動力。

31、談戀愛時只看見對方優點,一結婚眼裡全剩缺點了,肚臍眼都能看成疤。

32、生活就是玩兒,你以玩兒的心態對待它,它才會充滿樂趣。

33、猜忌是婚姻最大的隱患。

34、嫁二婚男人確實不易,光當後媽這一項就夠適應一陣子的。

35、現如今流行審美新標準,找女人首選身材,挑男人得看家財!

36、女人太聰明了就會處處自以為是,就會不把男人放在眼裡,男人就要遭秧!

37、凡是對家庭穩定有利的就有意思,凡是對保衛婚姻有害的就沒意思。

38、男人都這德性,你不關注他不行,他說你沒盡到妻子本份,你太關注他也不行,他說你整天盯著他,喘不過氣!

39、男人都是野生動物,得漫山遍野放著養。如果有一天他覺得不自由,就會想方設法掙斷你手上的繩索,星夜逃脫。據最新科學考證,男人結婚純屬生物本能,完全是受欲望和利益驅使,說通俗點兒就是想找個合法性夥伴,解決生理需求,順便繁衍後代。

40、咱們現在都需要更新知識,好好研究研究兩性奧秘。當然了,愛情還是存在滴,只不過男女對愛情的理解不同,在女人眼裡是浪漫,在男人眼裡是實用。

41、女人天生都是林黛玉,只不過犯小性子的頻率不一樣……

42、男人負責打獵,女人負責壘窩,打天下的任務就得男人擔著,不能給老婆增加精神負擔。

43、你低估了女人的承受力,其實不管遭遇什麼挫折變故,女人都往往比男人有韌勁兒。夫妻倆就應該坦誠相對,共同面對一切問題,像你這樣藏著掖著都想自己扛,反而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誤會,何苦呢?吃力不討好!

44、古人云,識時務者為俊傑,退一步海闊天空,該低頭時就低頭,這不影響大丈夫形象!

45、你糊塗!老婆不是小鳥兒,你以為關籠子裡扔幾粒小米就行啦?

46、據說“幸福婚姻”這東西就像掛在狗鼻子前頭二尺開外的牛肉干兒,一般都看得見夠不著……

48、盪氣迴腸的,到後來就都浪不起來了……老先生們耳聾眼花、寸步難移了,你還如花似玉呢,就得給人家當保姆侍候晚年了,那還“浪”什麼呀?就剩“慢”了!

49、財富是無限的,欲望也是無限的,可生命是有限的,人類犯的最大錯誤就是喜歡用有限的生命去追逐無限的財富和欲望,結果呢?往往是到了生命的最後時刻才發現財富遠遠沒全部到手,欲望也有很多沒法實現,可是晚了,命沒了。

50、孔夫子那年代,大人孩子一起郊遊唱歌曬太陽就是幸福,現在呢,得擁有多少多少財富,得多么多么成功!

51、愛不僅是一種意願和情感,更是一種能力,我看現在的人漸漸的都愛無力了。這“愛無力”可比“肌無力”和“性無能”聽著更可怕,愛都沒了,還活個什麼意思,奮鬥個什麼勁兒呀?

52、都說女人不能兼顧家庭和事業,我還不信了,前幾天就有兩個美國女科學家得了諾貝爾獎,揭開了衰老和癌症之謎!知道其中那個叫卡羅爾的女教授得到獲獎訊息的時候在做什麼嗎?正在家忙著洗熨衣服呢……

53、女強人怎么了?女人一強就洪水猛獸啦?你們男人就這點承受力?心理素質也忒差了吧?

54、男人和女人之間,除了戀人和夫妻關係之外,到底有沒有可能只是純潔的友誼關係呀?這男人看女人吧,()都是帶著一種動物本能,越看欲望越強烈,就像貓看魚刺,狗看骨頭,天長日久不下口也難。

55、什麼叫“定力”呀?定力得有道德底線撐著。現在的人在金錢和美色面前最缺的就是定力了,價值觀和道德觀都這么多元了,道德的約束力在某些人的心裡已經被大大削弱了。別迷信定力!

56、現在都二十一世紀了,對待婚姻家庭和夫妻感情,也得有科學的認識態度和維護手段,我認為咱們家現在實行的“契約式管理”就是保衛婚姻的“科學發展觀”。

57、中國的夫妻要是都像你們倆這么有文化,這么有理性,這么有智慧,我看離婚率都得大大下降。

58、我看透了,對你們這些男人,光要文斗不要武鬥是行不通滴,必要的時候,不光要觸及靈魂,還要懲罰肉體,有助於長記性。

59、女孩子都不愛主動掏錢請吃飯,有錢還留著買化妝品、割雙眼皮呢。

60、男人生存靠兩樣看家本領,一是能力,二是吹牛。光有能力不會忽悠,光下死勁不會推廣,只能是事倍功半;有了能力加上努力經營、適度誇大,就會產生核裂變一樣的效果,豈止事半功倍呀!

61、但凡那些社會精英,沒幾個不會吹氣泡的,把氣泡吹大了的就是英雄,吹破了的就是狗熊。

62、現代職場的黃金法則就是,你可以不聰明,不可以不小心。不聰明的人最多笨一點兒,事情做的差一些,這在職場上不算多大罪過。但是不小心就隨時會觸犯到別人的利益,犯下得罪人的職場大忌,穿小鞋都不知道為什麼穿的。

63、從傳統觀念的角度看,女人的自我價值主要還是體現在對家庭生活的經營和生兒育女方面,其次才是社會價值。不過我是贊成女人要有自己的社會地位,最理想的狀態當然是事業和家庭兼顧,魚和熊掌兼得。

64、做不到家庭和事業完全平衡,還做不到儘量平衡嗎?

65、結了婚你就算戴上枷鎖鐐銬了,跳舞都得戴著!想絕對自由乾脆別結婚。

66、其實二十多歲漂亮有身材的女人並不可怕,她們太年輕,閱歷修養都不行,只能滿足男人的虛榮心,沒法跟他們深度交融,就像甘蔗,吃一口挺甜,嚼一嚼就剩渣了,不能從根本上動搖男人的軍心。真正可怕的反倒是又成熟又漂亮又善解人意的那種,這種女人就像秘制橄欖,味道豐富、余香滿口、越品越有味道,不僅能俘獲男人的感情還能滲透他們的思想,萬一她還有錢,那就更危險了。

67、現如今給人當老婆,可比老爸老媽那年代難多了!做女人怎么這么累呢?保衛婚姻真像一場戰爭啊……還是持久戰,有勇無謀還不行。女人的溫柔是最有殺傷力的武器。

68、異性之間的友情往往會在世俗目光中變形、最終被扼殺,當事人自己覺得是友情,旁觀者卻免不了質疑這種友情的真實性,所以理論上說異性友情有存在的可能,但實際操作難度非常大,成功機率非常低。

69、溝通,溝通,這詞兒多時髦啊,誰都會說,可真正溝起來,要暢通還真不容易。

70、咱們現在的家庭都缺少這種相互理解相互忍讓的態度,缺乏一種大智若愚的精神,不會用輕鬆的心態對待矛盾。兩口子不管說什麼道理。都是一說就嚴肅了,然後男人怪女人亂發脾氣、毫不認錯,女人怪男人逼人太甚、絕不鬆口。上來就是指責,男人說女人不溫柔,女人說男人不體貼,互不相讓,最後吵著吵著就忘了目的,偏離主題,上綱上線,互相攻擊,就為賭那一口氣!

71、夫妻雙方不管受過什麼教育,社會地位如何,怎么一到家庭里就都變得不可理喻、毫無見識了呢?答案就是人們根本不懂得婚姻裡頭的奧秘,也不想學習研究、進步成長,習慣於按老一輩子的生活方式對待自己的婚姻。

72、看來我們真有必要建立一套成熟的家庭文化體系,讓各個年齡段的夫妻都樹立經營家庭的理念,掌握經營婚姻的技巧。咱們這代人不管怎么著也應該跟老爸老媽爺爺奶奶那輩兒過上不一樣的婚姻生活,才不枉新世紀新人類的名號啊!

73、兩性戰爭之所以綿延不絕,就是因為男人太硬女人太軟,如果大家都互換一點,互補一點,矛盾就會緩和一點,家庭也肯定比現在更可愛一點。

74、現代社會對兩性關係越來越寬容,可人們的倫理道德觀念卻越來越缺失,兩下錯位,自由多了、約束少了,這時候再來點誘惑,人就順流而下了。

75、哪個妻子不是坐在火山口上?

76、現在的口號是“不嫁好男人”,因為遇到好男人女人都想死磕,你擁有他的同時,免不了被別人惦記……

77、在對的時間打個對的電話叫浪漫,在不恰當的時間打個錯的電話是騷擾……

78、我不敢保證能讓你天天心情舒暢,但基本舒暢是我未來的努力方向!

79、我不敢保證天天和你融洽,但爭取經常融洽是我今後的奮鬥目標!

80、婚姻經營好了就是個蜜罐兒,經營不好,頂多也就是個火坑。只要烤得舒舒服服的,火坑有什麼不好?暖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