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情煩的經典語句

1、只有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才能在月亮的陪伴下,翻讀著自己,獨自傾訴一下情懷,把煩惱塞進行囊去,微笑永遠充滿自己的心田。

2、常常被煩悶的空氣擠壓,讓我喘不過起。我想避開煩悶的空氣,到學校里深呼吸。

3、煩惱,永遠是尋找幸福的人命中的劫數。

4、煩惱,像風沙,如暴雨,似子彈,亂七八糟地向我衝來。

5、先賢說,把心靜下來,什麼也不去想,就沒有煩惱了。先賢的話,像扔進水中的石頭,而芸芸眾生在聽得「咕咚」一聲悶響之後,煩惱便又漣漪一般蕩漾開來,而且層出不窮。

6、就象在屋裡看花,隔著窗戶,在煩悶的空氣里呼吸,我真想打開窗戶,深呼吸,可是沒有什麼辦法,我煩悶,我討厭,討厭煩悶的空氣,討厭在屋裡看花。

7、就象在水中望月,搖搖恍恍的水,擋住了我的視線,讓明淨的月亮四分五裂。不想這樣觀賞,不想這樣悲傷。空氣變得煩悶,心情變得沉重。討厭煩悶的空氣,討厭在水中望月。

8、懂事以後,慢慢地就有了一些莫名奇妙的心情,有許多茫然的日子,還有許多的無奈和悲哀,日積月累,經歷五花八門,各種各樣的事情多了,便漸漸地意識到那樣的心情就是煩惱。

9、如果一個人的欲望能夠得到實現,我想鬱悶肯定是會遠離自己的。()或者一個人乾脆什麼欲望也沒有,純粹順其自然隨遇而安,那也有可能不會有鬱悶的。

10、我多想采來一縷陽光,讓我的抑鬱的心情豁然開朗。我多想迎來一縷清風,讓我煩躁的心歸於平靜。

11、剪去三千煩惱絲,能否讓我忘卻所有的苦。

12、有的人本來很幸福,看起來卻很煩惱;有的人本來該煩惱,看起來卻很幸福。

13、夜深人靜,唯有自己走在孤獨的道路上,抽支煙點燃寂寞。

14、失眠的夜多的數不清,煩躁的心無法忘記一些生活中的瑣事。

15、覺得生活好難,難的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16、人生的煩惱是自找的。不是煩惱離不開你,而是你撇不下它。

17、現在,我真的做不到那麼瀟灑了,我真的後悔了,真的難過了,真的心煩了。

18、看你消失在昏暗的巷口,昨天所有的承諾拋在腦後,你說過從來不會有天長和地久。

19、突然間我的心情變得煩燥、鬱悶。而且這種感覺又是那麼地強烈,甚至到了要將人窒息的地步。

20、差學生以為考了高分就可以沒有煩惱,貧窮的人以為有了錢就可以得到幸福。結果是,有煩惱的依舊難消煩惱,不幸福的仍然難得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