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情不好的經典語句

1、要一個驕傲的人看清他自己的嘴臉,只有用別人的驕傲給他做鏡子;

2、倘若向他卑躬屈膝,不過添長了他的氣焰,徒然自取其辱。

3、學佛是對自己的良心交待,不是做給別人看的。

4、我希望你不要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能躲在那裡不出來,要面對現實,去感受每一個人對你的愛,即使這愛是微不足道的,是極其渺小的。

5、我沒有路,所以不需要眼睛;當我能夠看見的時候,我也會失足顛仆,我們往往因為有所自恃而失之於大意,反不如缺陷卻能對我們有益。

6、為了讚美而去修行,有如被踐踏的香花美草。

7、外觀往往和事物的本身完全不符,世人都容易為表面的裝飾所欺騙。

8、他賞了你錢,所以他是好人;有了拍馬的人,自然就有愛拍馬的人。

9、習慣簡直有一種改變氣質的神奇力量,它可以使魔鬼主宰人類的靈魂,也可以把他們從人們的心裡驅逐出去。

10、我相信你回做到的,我也確信你很快心情會平靜下來,不再生活在自己那個小小的世界裡。

11、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12、人生短暫,善待自己,明天很更好能為別人構想的人,永遠不寂寞

13、能夠把自己壓得低低的,那才是真正的尊貴。

14、內心沒有分別心,就是真正的苦行。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15、如果真愛一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情不自禁念他的好,情不自禁回憶和他一起走過的時光,情不自禁為他做一些事情,情不自禁在乎著他的一切。同樣,他愛不愛你,愛你有多深,你也是能夠感覺到的,而且這種感覺是相當真切和準確的,你不用騙自己,更不用勉強自己,如果真的不行,你要學會轉身。

16、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關愛父母,使我們的責任。

17、再次告訴那些情緒低迷,對生活沒希望的朋友。這個世界上比我們悲慘的人多著去了,他們都沒有悲傷,我們更沒資格去悲傷…記住,談悲傷,你還不夠格…若要悲傷,請在悲傷後站起來,因為你悲傷一次就是欠下堅強一筆債……

18、生命中總會有無數個擦肩而過,不是每個相遇都能凝結成相守,不是每個相邀都能轉化成相知。一輩子那麼長,生活中變數那麼多,有時你以為會永遠陪你走下去的那個人,居然只能陪你一段路。幸好我們總會保有一點對於永遠的奢望,不至於錯過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

19、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但你知不知道,愛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時候,再去珍惜的。——愛情是點點滴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

20、當我越來越關照自己的內心,我對世界的欲望就越少。我不需要任何東西,除了我所愛的:一個愛人,一個文本編輯器,一條自己常走的石子小路,一個耳機,一本好書,簡單的食物,禦寒的衣服,以及戶外世界。

21、是否青澀的青春,遇見你只在路途,卻不知你即將遠走。又或許,太過於年少的愛情我們都走在成長的旅途中,盲目的尋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遠方。一場相遇已是緣盡一如煙光落下的薄涼,一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靡。

22、有個人,你一上線就會看他在不在,不在就一陣失落,在又不敢打擾;有個人,你總是忍不住去看他空間,即使什麼新鮮事都沒有;有個人,你真的可以無條件付出,他卻不稀罕;有個人,你那麼捨不得,他卻那麼灑脫、不在乎;有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忍不住拿來回味。

23、原來,世界一個人的時候,才方覺得,一個人的時候,如此心疼。一個人,在微漠中的微笑,原來如此蒼白無力。一個人的時候,世界只有一個人,是孤孤單單,想要的溫暖,原來如此深厚。

24、花落有心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花落。

25、當世界之剩下一個人得時候,至少還可以一個人哼著歌。

26、相信別人,感受他人的愛,同時給予他人愛。

27、學佛第一個觀念,永遠不去看眾生的過錯。你看眾生的過錯,你永遠污染你自己,你根本不可能修行。

28、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29、行為勝於雄辯,愚人的眼睛是比他們的耳朵聰明得多的。

30、修行就是修正自己錯誤的觀念。

31、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32、修行是點滴的工夫。

33、明年花發雖可啄,卻不道人去梁空巢也傾。

34、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35、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那樣子你會很痛苦。

36、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37、不要不相信任何人,在要求別人愛的同時你是否想到自己是否給了他人愛呢?如果僅僅是想得到他人的愛而自己卻毫不付出,這是自私的。心情短語

38、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39、當你煩惱的時候,你就要告訴你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你煩惱什麼?

40、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41、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

42、世界上沒有一個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一個永遠被讚嘆的人。當你話多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話少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沈默的時候,別人還是要批評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不被批評的。

43、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

44、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45、你隨時要認命,因為你是人。

46、人不是壞的,只是習氣罷了,每個人都有習氣,只是深淺不同罷了。()只要他有向道的心,能原諒的就原諒他,不要把他看做是壞人。

47、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48、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49、內心沒有分別心,就是真正的苦行。

50、能夠把自己壓得低低的,那才是真正的尊貴。

51、能為別人構想的人,永遠不寂寞。

52、人生短暫,善待自己,明天很更好

53、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54、我相信你回做到的,我也確信你很快心情會平靜下來,不再生活在自己那個小小的世界裡。

55、習慣簡直有一種改變氣質的神奇力量,它可以使魔鬼主宰人類的靈魂,也可以把他們從人們的心裡驅逐出去。

56、他賞了你錢,所以他是好人;有了拍馬的人,自然就有愛拍馬的人。

57、外觀往往和事物的本身完全不符,世人都容易為表面的裝飾所欺騙。

58、為了讚美而去修行,有如被踐踏的香花美草。

59、我沒有路,所以不需要眼睛;當我能夠看見的時候,我也會失足顛仆,我們往往因為有所自恃而失之於大意,反不如缺陷卻能對我們有益。

60、我希望你不要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能躲在那裡不出來,要面對現實,去感受每一個人對你的愛,即使這愛是微不足道的,是極其渺小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