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賈伯斯的名言

1、堅持創造奇蹟合作才能成功

2、謹記自己總會死去,是讓自己避免陷入「人生有所失」思考的最佳方法。

3、請遵從你內心的聲音,它們已經知道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4、初學者的心態;擁有初學者的心態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5、關於合作:這不是一個人的演出。當外界認為是賈伯斯拯救了曾經搖搖欲墜的蘋果公司時,他給了如上的回答。分享才能體會到長久的快樂,一個真正有能力的人從不拒絕與他人合作。

6、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里。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7、要有勇氣追隨心聲,聽從直覺--它們在某種程度上知道你想成為的樣子。其他事情都是其次的。

8、關於財富:我是唯一一個我所知道一年損失了2億5千萬的人,但這對塑造品格很有幫助。「犯錯誤不等於錯誤」,凡事都有利有弊,就像硬幣的兩面。追求完美可能讓人疲憊不堪,失敗同樣可能打造出非凡的品質。不妨像賈伯斯那樣,把錯誤當成警告,而不是萬劫不復的深淵。

9、賈伯斯的一生短暫而精彩,他的創意和激情改變了整個世界。這裡,我們通過他留下的聲音,看看「天才」是如何打造的。

10、你的時間有限,所以最好別把它浪費在模仿別人這種事上。

11、我23歲時有100萬美元,24歲時1000萬美元,25歲時1億美元。不過這並不重要,因為我並不是為了錢而工作。

12、你如果出色地完成了某件事,那你應該再做一些其他的精彩事兒。不要在前一件事上徘徊太久,想想接下來該做什麼。

13、關於人生:做墓地里最富有的那個人毫無意義,真正有意義的是晚上睡覺前可以說自己做了些精彩的事。成功的人總會為自己樹立可以預見的目標,然後一點點讓它變為現實,而不會沉迷於不切實際的幻想。

14、人生短暫,過著過著你就沒了,明白嚒?

15、你的時間有限,不要浪費於重複別人的生活。不要讓別人的觀點淹沒了你內心的聲音。

16、關於創意:集中和簡單一直是我的座右銘。賈伯斯認為,簡單比複雜更難實現。他用多年時間讓自己的思維變得簡單、有條理,最後開發出超凡脫俗的「蘋果」系列產品。選擇越多,我們越要記住:奇蹟往往來源於一個簡單而執著的信念

17、成就一番偉業的唯一途徑就是熱愛自己的事業。如果你還沒能找到讓自己熱愛的事業,繼續尋找,不要放棄。跟隨自己的心,總有一天你會找到的。

18、死亡很可能是唯一的、最好的生命創造。它是生命的促變者。它送走老一代,給新一代開出道路。

19、你不能只問顧客要什麼,然後想法子給他們做什麼。等你做出來,他們已經另有新歡了。

20、我認為看電視的時候,人的大腦基本停止工作,打開電腦的時候,大腦才開始運轉。

21、對了,還有一件事;酷斃了!

22、夢想吧,就像明天不會再到來一樣。在沒有悔恨、沒有重來的生命里,用夢想作為我們抵抗世俗、挑戰平庸、實現「大我」的支點,按自己所「夢」去活,按自己所「想」去做,改變自己,改變他人,改變世界!

23、關於奮鬥:你想用餘下的生命去賣糖水,還是有一個機會改變世界?這是賈伯斯說服前百事可樂ceo約翰·斯卡利來到蘋果公司的經典名言。成功的人永遠樂於迎接挑戰、不甘滿足,正是這種熱情,推動他們樹立並實現一個個新的目標。

24、關於生命:沒有人能逃脫死亡,但這是我們每個人共同的終點。知道自己患上絕症之後,賈伯斯並沒有怨天尤人,反倒幽默地告訴自己和大家:死亡可以將舊的清除,以便給新的讓路。這份坦然讓他患癌之後仍然積極地工作生活,繼續活了八年之久。

25、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種植自己的糧食,也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做自己穿的衣服,我們說著別人發明的語言,使用別人發明的數學…我們一直在使用別人的成果。使用人類的已有經驗和知識來進行發明創造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26、你想用賣糖水來度過餘生,還是想要一個機會來改變世界?

27、領袖和跟風者的區別就在於創新。

28、是否能成為墓地里最富有的人,對我而言無足輕重。重要的是,當我晚上睡覺時,我可以說:我們今天完成了一些美妙的事。

29、佛教中有一句話:初學者的心態;擁有初學者的心態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30、關於效率: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一個成熟的人內心是獨立的,他能善用身邊的各種人、事和物,但從不對他人產生依賴,這樣的人是最富有生命力的。

31、成為卓越的代名詞,很多人並不能適合需要傑出素質的環境。()

32、我願意話我所有的科技,換取和蘇格拉底共處一下午。

33、關於工作:只有相信自己所做的是偉大的工作,你才能怡然自得。在賈伯斯看來,工作會占據生活的很大部分。找到適合自己喜歡的工作、發自內心地熱愛它,便會不自覺地調動你的才智,讓自己得到滿足、充實與快樂。

34、我願意把我所有的科技去換取和蘇格拉底相處的一個下午。

35、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

36、每一個生命來到世間,都註定改變世界。這樣的改變應該讓每個鮮活的生命在回首時都發自內心地吶喊:「我曾經來過!」、「我就是傳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