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描寫內心悲傷的句子

1、此情此景,我無言以對,心若死灰。

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待。

3、有人說悲痛的時候只想讓自己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我已沒有心思去想我是否願意苟活下來,因為這份前所未有的傷已經讓我麻木了。除了自己,還有誰懂這顆遍體鱗傷的心以及它帶來的痛?

4、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5、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6、每一次淚水,都是一次甦醒;每一次磨難,都是生命的財富;每一次創傷,都是一份成熟。一次次,讓我們重溫走過的歷程;一天天,讓我們減去很多肩上的重負。

7、他呆立在那裡,仿佛世界已離他遠去,生活的希望與意義對他來說只是無聊的插曲。

8、他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你微笑說:但我不會再對人這么好了。

9、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10、遇到你之前,我也是這樣一個平凡而普通的人,又好像一個驕傲的公主,簡單的期待著我美麗的夢想。但是現在,我知道,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已不再重要。只因為我愛你。

11、當我想在黑夜中尋找你身影的時候,才發覺你如空氣一般。我捉不住你,如同你捉不住我那顆跳動著,卻搖搖晃晃的心!你看不到我內心所承受的痛苦,同樣看不到我內心也有一道傷痕。再也沒有人為我點上一盞心燈,再也沒有人可以真正去讀懂我內心的憂傷。

12、一味的執著,卻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些什麽。

13、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1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5、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6、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現在深愛的你的模樣。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曾經經歷的所有細節。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自己為你的奮不顧身。所有關於我們的記憶,都敵不歲月的流逝。但無論時間如何流逝,日後的我,都不會忘記當初愛你時的心情。

17、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8、愛情就像一朵罌粟花,唯美卻傷人。

19、有時候我們懷念的並不是當初的那段感情我們懷念的只是當初的自己罷了。

20、我想忍住眼淚,但我不能忍住悲傷,不知不覺,淚已成行。

21、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22、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23、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24、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25、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26、我們總是難以捨去的,希望復甦那昔日的點點幸福,回望身後還未遠去的倩影。

27、最大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記得太多不好的,如果什麼都可以忘掉,那每一天將會是一個新的開始,那該有多好啊!

28、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29、哀莫大於心死,萬分悲傷不是歇斯底里,過分的悲傷後就是可怕的寂靜,把握住這點就行。

30、淚添九曲黃河溢,恨壓三峰華岳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