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描寫離別傷感的句子

1、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

2、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間最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3、輕輕的我將離開你,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更加珍惜我自己。

4、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5、讓春天的溫暖陪伴著你,讓小草的綠意陪伴著你,讓燦爛的陽光陪伴著你,伴你踏上征途,並早日獲得成功

6、我用心與你握別,願生活給你帶來無數希望的翠綠,把你引向理想的天地。

7、畢竟有緣,我們共聚了三個春秋,今天要離去--為了彼此的夢想,除了道一聲珍重,更願你快樂活潑。

8、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9、不管你奔赴海角天涯,也不管離別會有多久,我會等待等待。

10、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11、月朦朧,鳥朦朧,我悄悄送你遠行,從此天邊有了一顆含淚的星星,永遠注視你遠去的背影。

12、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13、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托在思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麼真切,那麼清晰!

14、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

15、你走了,送你一束鮮花,那花是我的微笑,那綠葉是我常青的思戀……

16、即將分別,要說的話太多太多,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毋忘我。

17、別離,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