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回憶傷感的句子

1、當歲月流轉與時光輪迴都無跡可循時,你驀然回首,會發現有一樣東西藏在時光長劇的背後。這一摺子的回目便是:童年。

2、苊瘋勒一般悳躲在苊們悳回憶里,尋找尒曾經耐苊悳微笑。

3、並不是所有的結束都是殘缺,悲傷不會化成河流一般壯大反而會被聲明中那些溫暖而美好的事情所覆蓋。

4、靜靜的看著天空,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發現,原來完美已漸漸老去。

5、當思念太過積聚,深沉的有如負贅,會使一些遙遠記憶中的說話浮到嘴邊,讓人忍不住想再聽一遍。因為沒人堪寄,所以只能借一雙耳朵說給自己聽。

6、你走之後,那些淚水蜿蜒的日子侵襲而來。而現在才發覺,我們因年少變得面目全非,所有的一切都如此薄涼。

7、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卻在回憶里散不開。

8、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9、擁有回憶,人生才得以豐潤,歲月才滿溢詩情。耽於回憶,青春卻難免蒼白,木人石心亦傷懷。

10、我們懷念過去,是因為過去的時光里,包容了很多我們已經失去的東西,有些一旦遺失,就再也無從尋找。過去是回不去了,但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失去童年,可以保留童心;青春遠去,那就煥發精神;愛情枯萎,還須以愛待人;事業不逮,力求保持做人做事的完美心態。

11、心有不甘的承認我的人生就是屬於潮濕黑暗的地底你的陽光折射出我的心 卻遲疑放過了我的命。

12、懷念過去的句子-靜靜的看著天空,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發現,原來完美已漸漸老去。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給回憶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翻過那些蒼涼的扉頁,回過頭來,感覺曾經的歲月是一場空。但,我並不想放手,可是時間卻無情的鬆開了我的手過去的已經過去,再也回不來了。

13、我喜好現在的自身,我懷念過去的咱們。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我懷舊,因為我看不到你和未來。

14、翻過那些蒼涼的扉頁,回過頭來,感覺曾經的歲月是一場空。但,我並不想放手,可是時間卻無情的鬆開了我的手。

15、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里卻散不開。

16、年少的愛慕是可以寂靜的,在長大以後的歲月里,我永遠走在少了你的風景里。

17、上帝給予我們太多夢的點滴和一首首零碎的詩,正是這些零碎的拼塊構成了人生完美的拼圖。

18、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19、憐,坐愁前窗邀明月君作酒,悲傷灑人間。

20、時間會慢慢沉澱的。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21、時間堆積成一個巨大的數字,就像我剛才寫的這句話,只用了20秒。我和你的回憶,就像這20秒,過去了就不再回來。

22、我有很多回憶是關於你的,可是你偏執的認為你不過是個路人甲。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是出無頭無尾的鬧劇,()我也會堅持到你退場後全世界黯淡下來的那一刻,執一盞小燈,站在回憶里等你。

23、回憶是件很累的事情,就像失眠時怎麼躺都不對的樣子。

24、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給回憶 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過去的已經過去,再也回不來了。

25、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26、念散,淚止,奈何依舊難忘卿顏。

27、最好的事,莫過於時光流過去之後,你珍愛的舊人、舊物甚至舊時的感覺都還在;能夠持久的東西一定有重量,一定經得起時間反覆地沖刷和淘洗。在動盪的生活里兜兜轉轉,陪在身邊的始終是那幾個人,埋在心裡的還是原來的那些念想,是難得的幸事。

28、有些事情不是說不想就能不想的,有些話不是看過之後就會忘記的。

29、雖然『永遠』只有簡短的兩個字,卻無人能用文字說得完全,『永遠』到底有多遠、它不會隨著生命的終結而消散,真正的永遠是藏在心裡。儘管天會變,人會老,但那顆心不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