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古典唯美傷感的句子

1、慢酌清酒,誰咽下淚盼。痴痴盼,誰再喚卿名。

2、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3、孤意如月寂如蓮,孤月獨映人不眠,燈深月淺兩相念。

4、渺渺時空,茫茫人海,與君相遇,莫失莫忘。

5、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怎奈何,如花美眷,終不敵,似水流年。

6、萬里江山塵飛揚,嘆日久思望鄉。故人老,青絲,染成霜。念離別,離別傷。

7、相思弦,塵緣淺,紅塵一夢彈指間。輪迴換,宿命牽,回眸看舊緣。

8、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9、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10、荏苒歲月覆蓋的過往,白駒過隙,匆匆的鑄成一抹哀傷。

11、如果換我先開口,日子是否還一樣細水長流。

12、我是人間惆悵客,知君何事淚縱橫,斷腸聲里憶平生。

13、相見得恨晚,相愛的太慢,進退讓我兩難緣過了遠分,緣過了聚散,是否回頭就能夠上岸。

14、戲子入畫,一生天涯。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15、人天自兩空,何相忘,何笑何驚人。

16、直道相思了無益,未妨惆悵是清狂。

17、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蒼海明月,天長地久。

18、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19、問花花不語,為誰落?為誰開?算春色三分,半隨流水,半入塵埃。

20、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間,不勝人生一場醉。

21、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

22、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

23、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24、過眼雲煙,流水落花,今朝幾多愁?彈指揮間,人事皆非,人間情難斷。

25、天涼了,涼盡了天荒地老了,人間的滄桑愛哭了,這麼難捨心都空了,想放不能放天亮了,照亮了淚光淚乾了,枕邊地彷徨。

26、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27、萬種思量,多方開解,只憑寂寞厭厭地。系我一生心,負你千行淚。

28、得即高歌失即休,多愁多恨亦悠悠,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