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唯美傷感的愛情語句

1、誰不曾想有一個溫馨的港灣,別人我不知道,但我是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了這種想法,我需要的那個她是小鳥依人,不需要很成熟,但一定要懂事,以結婚為目的以一輩子為終點的戀愛。我需要一份終一不二的愛情,不求轟轟烈烈,但求天長地久,也不需要你多麼的美麗,只需要你有一顆真誠的心,男人的帥不在臉蛋,而在歲月積澱下來的睿智與淡定。

2、你會不會再想我一點點好,留著那些我們的回憶,你會不會在疲倦的時候,想起曾經那麼熾烈的感情。

3、哭或笑,去演繹一場悲歡離合;行或走,去開始一個人的流浪;你所在的地方,是我追逐的終點;你黑色的瞳孔里,有我憧憬的未來。

4、現在,已經連我自己都不懂自己了。現在,我已經徹徹底底的離開了你。可是,我為什麼不開心。可是,我為什麼會難受。也許,我還沒有真的釋懷把。也許,這一切都已經沒有留戀的價值了。也許,這就是我必須要付出的價值。不開心,難受。

5、自從跟路路在一起,我真是感覺很快樂,但這種快樂有的時候,會給我一種恐懼的感覺,人生就是這樣無常對不對,以前我也很快樂阿,我有愛我的他,我愛的他,我什麼都有阿,然後一下子什麼都沒有了。

6、有時候我也噁心這樣的自己,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學著發洩文字,呵呵,這樣令我厭倦的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變回真正的我,真正的我現在又在哪裡,忘了問候,親愛的你,過的還好嗎?

7、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8、我們這一生會出現太多過客,萍水相逢亦或是深刻美麗的邂逅,不都是這樣普普通通的短暫交集,而將這些片段放在時光的洪流里,任憑它是怎樣的迴轉想念,到最後都會被遺忘得乾乾淨淨,人也好,物也罷,像從未出現。

9、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難免,任何時候,無論你面臨著生命的何等困惑,抑或經受著多少挫折,()無論道路如何的艱難,無論希望變得如何渺茫,不論跌了多少次,你都要堅強地再次站起來。其實,人生失敗的原因很簡單「站起來」比「跌倒」總少了那麼一次。

10、感情不需要雕琢,不需要裝飾,不要勉強和壓迫,要愛就愛的真誠坦蕩,愛的自然而然,最好的愛是默契的愛,最美的愛是純潔的愛,最重要的是你珍惜,我也珍惜。

11、當初也許只是賭氣,也許只是因為小小的事分開。然後幻想著和好的甜蜜,或重逢時的擁抱。沒想到的是,一別竟是一輩子了。即使在同一個小小的城市,也不曾再相逢。某一天某一刻,走在同一條街,卻再也看不見對方。

12、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卻影響了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快樂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相情願了N年卻被你拒絕了N年,有的人一個無心的表情卻成了永恆的思念,這就是人生。

13、每一段愛情,都會從激情走向平淡。開始時電擊般的興奮和痴情,慢慢變得溫和平靜少了衝動,開始覺察心中人的缺點,也會為失去新鮮感而煩躁不安。其實,愛不過是在繁華落盡後留在身邊的那一個,只是你願意與我一起去看那細水長流嗎?

14、不需要對我說永遠,愛情不會永遠浪漫;不需要對我說完美,完美婚姻世間罕見。只希望生活平凡簡單,一日三餐無限循環,偶爾一個擁抱,便是愛情的藥膳。

15、朋友是那麼一批人,是你不容易忘掉的人,是你痛苦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人,是給你幫助不需要說謝謝的人,是驚擾之後不用心懷愧疚的人,是你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相看的人,是你步步高升對你的稱呼從來不改變的人。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