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習慣的句子

1、習慣實際上已成為天性的一部分。事實上,習慣有些像天性,因為「經常」和「總是」之間的差別是不大的,天性屬於「總是」的範疇,而習慣則屬於「經常」的範疇。

2、壞的習慣必須打破,好的習慣必須加以培養,然後我們才能希望我們的舉止能夠堅定不移始終如一地正確。

3、人們大半是依據他的意向而思想,依據他的學問與見識而談話,而其行為卻是依據他們的習慣。

4、良好的習慣,如同一束鮮花。

5、習慣十倍於自然。

6、我們耐得住習以為常的惡習,我們非難新發現的惡習。

7、對我們的習慣不加節制,在我們年輕精力旺盛的時候,不會立即顯出它的影響。但是它逐漸消耗這種精力,到衰老時期我們不得不結算帳目,並且償還導致我們破產的債務。

8、習慣成自然是個魔術師。它對美麗的東西是殘酷的,但是對醜陋的東西卻是仁慈的。

9、並不是由於決心才正確、應該由於習慣而正確。不僅能做正確的事,而且養成不是正確的事就做不了的習慣。

10、習慣真是一種頑強而巨大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生。因此,人自幼就應該通過完美的教育,去建立一種好的習慣。

11、習慣是我們強有力的偶像,我們都得臣服於它。

12、能夠自由地形成習慣的人,在一生中能夠做更多的事。習慣是技術性的,因此可以自由地形成。

13、人類一生的工作,精巧還是粗劣,都由他每個習慣所養成。

14、習慣是一個人思想與行為的領導者。

15、習慣之於靈魂猶如血管與脈絡之於血液,是它流動的道路。

16、好習慣是一個人在社會交場中所能穿著的最佳服飾。

17、你的態度跟這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18、所有的習慣以不可見的程度積聚起來,如百溪匯於川,百川流於海。

19、好的習慣愈多,則生活愈容易,抵抗引誘的力量也愈強。

20、惡習知道自己委實很醜陋,所以往往戴了假面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