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習慣的名言警句

1、房子是應該經常打掃的,不打掃就會積滿了灰塵;臉是應該經常洗的,不洗也就會灰塵滿面。

2、是否真有幸福並非取決於天性,而是取決於人的習慣。

3、崇德而定勢,行又而忘利,修修而忘名。

4、好的習慣比法律還正確。

5、總以某種固定方式行事,人便能養成習慣。

6、在克服惡習上,遲做總比不做強。

7、壞習慣是在不知不覺中形成的。

8、大事使我們驚訝,小事使我們沮喪,久而久之,我們對這二者都會習以為常。

9、能夠自由地形成習慣的人,在一生中能夠做更多的事。習慣是技術性的,因此可以自由地形成。

10、只有強者才懂得鬥爭;弱者甚至失敗都不夠資格,而是生來就是被征服的。()

11、習慣是在習慣中養成的。

12、一般人都是依據愛好去想,依據學識及吸收的見解去說,但通常都依據習俗去做。

13、習慣實際上已成為天性的一部分。

14、根深蒂固的惡習決非一朝一夕就能養成的。

15、習慣優於格言。習慣是以有生命的格言為本能,加血添肉而成。

16、最為賢明的生活方式是蔑視時代的習慣,同時又一點也不違反它地生活著。

17、由智慧養成的習慣成為第二天性。

18、壞習慣像餅子,碎了比保存起來好。

19、播種一個行動,你會收穫一個習慣;播種一個習慣,你會收穫一個個性,播種一個個性,你會收穫一個命運。

20、以冰霜之操自勵,則品日清高;以穹隆之量容人,則德日廣大。

22、習慣成自然。

23、一個人如果每年根除一種惡習,那么他用不了多久就成為十全十美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