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海明威名言

1、勝利者一無所獲。

2、只要不計較得失,人生便沒有什麼不能克服的。

3、青年人要有老年人的沉著,老年人應有青年人的精神。

4、我要讓它知道什麼是一個人能夠辦得的,什麼是一個人忍受得住的。

5、我多希望在我只愛她一個人時就死去。

6、冰山戶外之雄偉壯觀,是正因他只有八分之一在水面上。水底的部分占整座冰山的八分之七。

7、海明威名言:“人不是生來要給打敗的,一個人能夠被毀滅掉,但不能被打敗”。這體現了海明威主人公對待人類社會的基本態度,因此,這些人所表現出來的“硬漢性格”顯得深沉有力真實。

8、沒有失敗,只有戰死。

9、對一個作家最好的訓練是—不快樂的童年。

10、偏執是件古怪的東西。偏執的人必然絕對相信自己是正確的,而克制自己,保持正確思想,正是最能助長這種自以為正確和正直的看法。

11、每個人都不是一座孤島,一個人必須是這世界上最堅固的島嶼,然後才能成為大陸的一部分。

12、二十世紀的喪鐘為人類而鳴!

13、只向老人低頭。

14、所有的罪惡都始於清白。

15、偏執是件古怪的東西。偏執的人必然絕對堅信自我是正確的,而克制自我,持續正確思想,正是最能助長這種自以為正確和正直的看法。

16、如果你有幸在年輕時居住過巴黎,那巴黎將會跟著你一輩子。

17、除非你擁有愛,否則你不知道快樂是什麼。

18、每一個人都需要有人和他開誠布公地談心。一個人儘管可以十分英勇,但他也可能十分孤獨。

19、恕我不能站起來。——海明威(墓碑上刻)

20、生活與鬥牛差不多。不是你戰勝牛,就是牛挑死你。

21、比別人強,並不算高貴;比以前的自己強,才是真實的高貴。

22、只要你不計較得失,人生還有什麼不能想法子克服?

23、在這個世界上,欲望並非痛苦,他可以使感覺變得敏銳,是一個人的青春的內在標誌。

24、自己就是主宰一切的上帝,倘若想征服全世界,就得先征服自己。

25、上帝創造人,不是為了失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