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海明威的名言

1、上帝創造人,不是為了失敗。

2、陸地上空的雲塊這時候像山岡般聳立著,海岸只剩下一長條綠色的線,背後是些灰青色的小山。海水此刻呈現藍色,深的簡直發紫了。

3、每一個人都需要有人和他開誠布公地談心。一個人儘管可以十分英勇,但他也可能十分孤獨。

4、只要你不計較得失,人生還有什麼不能想法子克服的?

5、勝利者一無所獲。

6、你一有愛,你就會想為對方做些什麼。你想犧牲自己,你想服務。

7、在這個世界上,欲望並非痛苦,他可以使感覺變得敏銳,是一個人的青春的內在標誌。

8、愛情是一場遊戲,就像打橋牌一樣。不過這不是玩牌,而是叫牌。就像橋牌一樣,你得假裝作你是在賭錢,或是為了什麼別的東西而打賭。沒有人提起下的賭注是什麼。

9、偏執是件古怪的東西。偏執的人必然絕對相信自己是正確的,而克制自己,保持正確思想,正是最能助長這種自以為正確和正直的看法。

10、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不能被打敗。

11、現在不是去想缺少什麼的時候,該想一想憑現有的東西你能做什麼。

12、每個人都不是一座孤島,一個人必須是這世界上最堅固的島嶼,然後才能成為大陸的一部分。

13、男女之間雖然相愛,卻時常想要單獨靜一下,而一分開,必然招來對方猜忌。

14、相愛的人不該爭吵。因為他們只有兩人,與他們作對的是整個世界。他們一發生隔膜,世界就會將其征服。

15、優於別人,並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16、最後我覺得他自題的墓志銘也能表現出他的思想和語言特色:恕我不起來啦!

17、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日子。走運當然是好的,不過我情願做到分毫不差。這樣,運氣來的時候,你就有所準備了。

18、我多希望在我只愛她一個人時就死去。

19、對一個作家最好的訓練是—不愉悅的童年。

20、我始終相信,開始在內心生活得更嚴肅的人,也會在外表上開始生活得更樸素。在一個奢華浪費的年代,我希望能向世界表明,人類真正需要的的東西是非常之微少的。

21、每個人都不是一座孤島,一個人務必是這世界上最堅固的島嶼,然後才能成為大陸的一部分。

22、只要你不計較得失,人生還有什麼不能想法子克服?

23、我們生下來有什麼就是什麼,從來不需學會什麼,我們從來不吸收任何新的東西。

24、生活與鬥牛差不多。不是你戰勝牛,就是牛挑死你。

25、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26、世界殺害最善良的人,最溫和的人,最勇敢的人,不偏不倚,一律看待。

27、只向老人低頭。

28、心靈愈加嚴謹,外表愈加簡單。

29、一個國家裡有個統治階級,愚蠢,什麼都不懂,並且永遠不會懂得。戰爭就是這樣打起來的。

30、一想到我的生命消逝得那麼迅速,而我並不是真正地活著,我就受不了。

31、在風平浪靜的大海上,每個人都是領航員。

32、冰山戶外之雄偉壯觀,是正因他只有八分之一在水面上。水底的部分占整座冰山的八分之七。

33、每個人生下來都要從事某項事業,每一個活在地還應上的人都有自我生活中的義務。

34、在戰爭中我觀察了好久,並沒有看到所謂神聖,光榮的事物。所謂犧牲,那就像芝加哥的屠宰場。只不過這裡屠宰好的肉不是裝進罐頭,而是就地掩埋。

35、二十世紀的喪鐘為人類而鳴!

36、你可以把我打倒,但是你永遠不會把我打敗。把我打倒是我身體跌倒,但你永遠打敗不了我的心。

37、但是這些傷疤中沒有一塊是新的。它們象無魚可打的沙漠中被侵蝕的地方一般古老。他身上的一切都顯得古老,除了那雙眼睛,它們象海水一般藍,是愉快而不肯認輸的。

38、除非你擁有愛,否則你不知道快樂是什麼。

39、偏執是件古怪的東西。偏執的人必然絕對堅信自我是正確的,而克制自我,持續正確思想,正是最能助長這種自以為正確和正直的看法。

40、事非經過不知難。

41、我們花了兩年學會說話,卻要花上六十年來學會閉嘴。大多數時候,我們說得越多,彼此的距離卻越遠,矛盾也越多。在溝通中,大多數人總是急於表達自己,一吐為快,卻一點也不懂對方。兩年學說話,一生學閉嘴。懂與不懂,不多說。心亂心靜,慢慢說。若真沒話,就別說。

42、對一個作家最好的訓練是—不快樂的童年。

43、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44、不過話得說回來,沒有一樁事是容易的。

45、自我就是主宰一切的上帝,倘若想征服全世界,就得先征服自我。

46、當晚與你記住蒲公英今晚偏偏想起風的清勁當晚與你記住流水聲今晚站在大地自己傾聽。

47、在白天對什麼都不動感情是極為容易的,但在夜晚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48、所有的罪惡都始於清白。

49、每一個人在世界上都要受挫折,有許多人反而在折斷的地方長得最結實。

50、沒有失敗,只有戰死。

51、這兩個肩膀挺怪,人非常老邁了,肩膀卻依然很強健,脖子也依然很壯實,而且當老人睡著了,腦袋向前耷拉著的時候,皺紋也不大明顯了。

52、在人生或者職業的各種事務中,性格的作用比智力大得多,頭腦的作用不如心情,天資不如由判斷力所節制著的自制,耐心和規律。

53、每一個人都需要有人和他開誠布公地談心。一個人儘管能夠十分英勇,但他也可能十分孤獨。

54、人不抱希望是很傻的。

55、只要不計較得失,人生便沒有什麼不能克服的!()

56、人生來就不是為了被打敗的,人能夠被毀滅,但是不能夠被打敗。

57、人不是生來要給打敗的,一個人可以被毀滅掉,但不能被打敗。

58、一個人並不是生來要給打敗的,你盡可把他消滅掉,可就是打不敗他。

59、夜間醉倒在床上,體會到人生不過一醉,醒來時有一種奇異的興奮,不曉得窮竟是跟誰在睡覺。在黑暗中,世界顯得那麼不實在,而且那麼令人興奮,所以你不得不又裝得假痴假呆,認為這就是一切。

60、如果你有幸在年輕時居住過Paris,那Paris將會跟著你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