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充滿正能量的句子

1、時間總伴隨著一些故事的沉澱而突然想起,一次次將我的心衝擊,我相信沉默可以彌補我一切的過去,於是都是深夜打開電腦淹沒在無人的世界,或者消失在任何人的視線里,用心把筆墨灑脫在紙張里,把一些體會和感想用文字去寄託。­

2、生命是在一次次的突圍中再生的。每一個太陽的升起又落下,都是人衝破自我的一種催促。陽光下,你容貌是這樣的,到了月色里,你已是另一個嶄新的自己。

3、自暴自棄便是命運的奴隸,自強不息是生命的天使;我不想用別人的汗水澆灌自己的心靈,我願意用別人的棉襖,來溫暖自己的軀體。我只想堂堂正正的做人,我只願光明磊落做事,該記得的我不會遺忘,該遺忘的我不會存放。

4、生活學會簡單,做事大凡認真,思想糾於複雜,人才能在有限的人性光芒面前坐看命運的誤差。

5、人生,在歷經大大小小的各種坎坷與收穫後,我的思想真的成熟了,不再幼稚的面對問題,而是沉著冷靜的思考。

6、人生需要一些風情點綴的。就是我們的靈魂總要一點點歷史的問候,一些詩意的觸摸,一些自然的慰藉。

7、生命的廣闊,不是跟合適的人相處得投機,而是與不堪的人周旋得從容。

8、人活著,便註定了這輩子的奔波與勞累。有太多的選擇與無數的十字路口,這些太多的背後,我們只能選擇讓心去承受,學會沉澱。

9、生是偶然,活是必然,生活不是易然。人在一生的嚮往面前,有時只是一葉草的語言。

10、我的世界你曾來過,我很幸福,足已!時光,悄無聲息地流逝,我帶著美麗的心情行走……心,暖暖的。感謝你,在我的生命里與我相遇。而你我的相遇,是如此地美麗!我會珍藏著,這樣的緣分!珍惜著,這樣的幸福!

11、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會一帆風順,總會遇到一些挫折,當你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的時候,仔細的看一看、好好回想一下你所遇到的最美好的事情吧,那會讓你感覺到生活的美好。

12、歲月讓自己慢慢滄桑。生活的磨礪和幸福讓我看開了一切。我從來不想和誰去解釋我的內心世界,不去說明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習慣於默默遠離塵世,依偎寧靜。()往事如夢,時間可以忘卻一切。身心,再一次激起波瀾。我決不會回味在以前的世界,好與不好早就看淡,過往的一切早就如煙霧飄散慢慢消失。­

13、生活中處處充滿著溫情,只要我們有一雙善於發現的明亮的眼睛。

14、生命不息,奮鬥不止!只要相信,只要堅持,只要你真的是用生命在熱愛,那一定是天賦使命使然,那就是一個人該堅持和努力的東西,無論夢想是什麼,無論路有多曲折多遙遠,只要是靈魂深處的熱愛,就會一直堅持到走上屬於自己的舞台!

15、人一入世就帶著一個謎團,你不能勘破,就得不停地穿越。翻過一層層的自我,從精神的霧障中尋找突破,人才能看清繁華的物有確實是一縷煙的存在。

16、我們要惜福,要珍惜每一份友情,愛情,還有更為重要的親情。

17、我們每一個個體都是獨特的,我們是自己的主人,我們的人生由我們自己掌握。我們要珍惜每一個遇到的人,珍惜每一段緣分。

18、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候想念也是一種幸福,是那樣的美所以願每一個身邊的朋友都珍惜自己來之不易的幸福吧,不管你的幸福是小時大,做最真實的自己,擁有最平凡的幸福!

19、人生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只要你用心去品味,你就會發現它們都是一首動聽的歌曲,酸是一首婉轉、綿長的歌。品味著酸,你會發現世間其實是有溫暖的,或多或少。當我被別人誣衊時,我會感到無助,心裡酸酸的。但總會有人站出來相信我,支持我。只要我是對的,就一定會有志同道合的人來幫助我。我發現酸是一首無間斷而又美麗的歌。

20、我們必須先學會承受,再學會參與。承受是需要閱歷和沉實的,參與也有需要勇氣和激情。生活就是在熱情與平淡中慢慢的磨合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