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正能量的句子

1、痛苦並非必然的結果,幸福亦非遙不可及,全看你用什麼態度去塗畫自己生活和工作。

2、人生的低谷,寒冷、黑暗、無奈、彷徨,這些不算什麼,只是你在它們的磨礪下應該還剩下最初的那份堅強,那不被動搖和充滿鬥志的心,記住那些寒冷,記住那些黑暗,記住那些無奈與彷徨,記住那些給予你幫助的人,因為那是你成功時的資本,也許在你「黑雲壓城城欲摧」之際,迎接的是「甲光向日金鱗開」那片光明。

3、生命需要你用一生的時間,去體會,去渴望自由,去擁有戰勝一切的力量和勇氣。那些陰暗,那些邪惡,那些腐敗,像一根刺,曾經讓我心好痛好痛;那些煩惱,那些困惑,那些壓抑的苦惱,更是把我的心,扎的徹底痳木,幾乎吞噬了我的靈魂。我無怨無悔,我要戰勝我的生命。

4、我們活在世上的每個人,都會經歷不同程度的困境。困境是生命過程中的一部分,是在困境中沉淪還是在困境中崛起,全在你自己是否心中時刻充滿著希望,因此,當困難與挫折來臨時,應平靜地去面對,樂觀地去處理。希望、信念是我們人生路上不可缺的東西,只要你心中充滿著希望,你就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這時就是死神也會退卻。

5、人生本就是一場向前的旅行,誰在前進的路上多看了幾道風景,誰在坎坷的途中多行了幾步,這些都是活在世上的價值所在。生命,本就承載了太多的遺憾與無奈,沒有必要責怪自己太多,給心靈一絲綠意,給他人一抹微笑,無關月圓月缺,不管緣來緣去。

6、痛苦著並成熟著,快樂著並豐滿著,人生原本就是由酸酸甜甜組成。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生活贈與我們的一切,用堅強造就你獨一無二的人生,面對逆境,瀟灑走一回,一切都無所謂,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7、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懦弱,也沒有永恆的堅強,萬事靠自己,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活的有尊嚴,活出你的堅強,才真正的體現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價值!

8、人生就像一場長途旅行,在這場旅行中,我們都會遇到很多人事,會遇到美麗的風景,會遇到很多想要或者不想要的東西,譬如鮮花美酒和掌聲,譬如沮喪抑鬱和絕望。貪心的人總想把所有的東西都據為己有,從不會想到,東西太多自己是否能拿得動。豁達的人總是選擇自己最需要的東西,簡單快樂才是好滋味。

9、我渴望生命,渴望生命給予我的情感,我要真正的體現生命的真實。四川的雅安,地震曾經奪去了許多人的生命,那廢墟中細微的呼喚,真正的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是何等的堅強?活著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幸福的未來。

10、人生的旋律是在狂風暴雨里拼搏的絢爛,人生的旋律是在驚濤駭浪中奮進的高昂。夢想是種子,我們便可揮舞著犀利的羽翼在人生這片沃土上播種著春天的希望。

11、生命是美好的,當一個生命依戀另一個生命時,相依為命,結伴而行,會感覺到世界真的很美好,天空是那麼的藍,大地是那麼的純潔;會明白在這個世界上,自己曾經是多麼孤獨的漂流者,才會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需要珍惜和感激,才會感到生命是那麼的珍貴。

12、心存感激地生活吧。我們來自偶然,生命是最寶貴的禮物。愛你所愛的人,溫柔地對待一切,不要因不幸而怨恨和悲戚。無論前途怎樣兇險,都要微笑著站定,因為有愛,我們不該恐懼。

13、生命需要用真心演繹,需要盡全力走好每一步,需要用心呵斥,那生命的道路就是美的極致,每朵花都有其獨特的色彩,每顆星都有其光芒的璀燦,每縷清風都會送來涼爽,每滴甘露都會滋潤原野,都會留下不朽的詩篇。

14、人生如煙,如雲,如風。轉瞬即逝。「只有倒退的人與車,沒有倒退的時間和路」,既然我們走到了今天,又占有如今的社會地位與責任,只有前進,前進,再前進!莫倒退。青年人,更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寧靜中奮進,也許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創造了奇蹟!

15、生命就是一個長途的旅程,我們要學會快樂而行,不管路途多麼遙遠和艱辛,都會是幸福而饒有風味的,因為我們在經歷旅途中豐富了自己的人生,讓生命變得更強壯。

16、生命是美好的,當一個生命依戀另一個生命時,相依為命,結伴而行,會感覺到天空是那麼的藏藍,大地是那麼的清純,世界是多麼的美好,生活是多麼的幸福而快樂。

17、生命中最值得欣慰的,莫過於一覺醒來,你發現太陽還在,你還活著,周圍的一切依舊美好。

18、最寶貴的生命,是我的靈魂所在,也是我,賴以生存的,最基本的保障。有了生命,也就有了,我的光明,我的神奇,還有我的夢想和追求。()有我,就有生命,有了生命,人生就會有意義。因此,我就有了頑強的意志,堅不可摧的力量,永遠的自信,我就能夠真正的驗證價值的所在。

19、我們曾為生命的脆弱而唏噓,為疾病而憂心,為死亡而驚懼,為世事的無常而慨嘆,為人生的坎坷而憤懣,為事業的失敗而頹喪。我們可曾想過:正是因為短促而不可知的生命旅途中有太多的煩悶與不平,所剩那少許的愉悅方顯得彌足珍貴,因而才更需要用心地去經營,使它開出芬芳的花蕾。

20、挺直腰桿,把所有的思想都放在學習上,誰還會在意冷言冷語所帶來的傷。擦乾淚水,展望前方,誰還會對現實的挑戰書感到害怕。摩拳擦掌,奮勇向上,誰會畏懼於困難的阻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