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充滿正能量的話

1、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2、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3、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的,但是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表明對的方向。

4、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5、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6、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蹟,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於非凡的信念

7、把時間分給靠譜的人和事。

8、人生雖有低潮但必有高谷、因為這個地球是圓的、而我們活在地球上。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意、而去沉迷於人間、了渡餘生、那樣你何必去說你有自己的人生、誰也不是天生就有輝煌、都是一點點的去奮鬥、去努力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也許站的位置不同、理解的層面就會不同、這是必然的結果。

9、只做第一個我,不做第二個誰。

10、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11、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2、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要活得豐盛。

13、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14、傷害是別人帶來的,開心是自己尋找的,想哭就哭,哭完了接著笑,沒有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15、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6、你可以很有個性,但某些時候請收斂。

17、堅持,選擇,信念,帶上一盞燈,靜下心來做好自己想做的事,走自己想走的路,是對是錯只要自己認真做了,哪怕結局不盡人意,但至少我生無悔!

18、就算跑最後一名又怎樣,至少我又運動精神。而且我一定會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終點我就成功了!

19、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0、或許你還要流很多的眼淚,哪怕是流到了生命的盡頭,你的懦弱,還將繼續殘留於心,相當窩囊,軟弱無形的這張網,長期壓抑你的神經。你的心靈,你的出路,你的堅強在哪裡?毫無疑問,懦弱,是你心頭之痛,揮之不去,則痛上加痛!唯有堅強,才是你,真正活出去的理由。

21、努力去做自己該做的,但是不要期待回報,不是付出了就會有回報的,做了就不要後悔,不做才後悔。

22、懂得感恩,是收穫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周圍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

23、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社會,要有理想,但要更結合實際!畢竟生活很現實,人最基本的衣食住行需得有個著落。人生下來就要吃,但吃是為了好好地活著,而活著則是為了做有意義的事情!這是馬克思唯物主義強調的的第一點,也是人從事各種活動的最基本點。

24、看淡擁有,不刻意追求某些東西,落葉歸根,那些屬於你的,總會回來。

25、不要認為自己比別人做得好,即便你很出色。

26、有了堅強的理由,一切順風順水,虛偽的懦弱,也會在真誠的諾言面前,顯得蒼白無力,無所適從。所以,堅強也就成了你人生中一道靚麗的風景!

27、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28、有時候,你得停一下腳步,等一等心靈,讓心情平和,想一想自己生活中擁有的所有美好的東西。

29、原以為「得不到」和「已失去」是最珍貴的,可…原來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30、把周圍的人過濾一遍,縮小朋友圈。

31、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32、儘量減少與性格孤僻、搬弄是非、怨言多多、心態負面的人接觸。

33、勞動的意義不僅在於追求業績,更在於完善人的心靈。

34、世上只有一件東西,能始終經受住生活的衝擊:一顆寧靜的心。

35、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36、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37、時光的殘忍就是,她只能帶你走向未來,卻不能夠帶你回到過去。

38、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39、待人對事不要太計較,如果太計較就會有悔恨!

40、活著的氣度非凡,能引人注目,為人羨仰,因此,人們尋求秀外慧中,希望自己神清氣爽,春風得意,活著的氣度齷齪,為人輕視,遭人白眼,因此,千萬別混到這份田地,人不人,鬼不鬼,別人見怪,自己都難受。

41、生而為人,活著,活出風度,風采,風格。這些皆為外表,而氣度則是內涵,是質地,是根本。氣貫長虹,氣壯山河是英雄豪傑的氣度,氣定神閒,氣宇軒昂是能者的氣度,氣勢洶洶,陰陽怪氣是惡人活著的氣度。

42、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43、經常笑,學會向比自己小的人稱哥,以保持年輕心態。

44、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45、親人是父母給你找的朋友,朋友是你給自己找的親人,所以同等重要,孰輕孰重沒那麼多分別。

46、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

47、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48、社會不相信庸俗,成功需要汗水和寂寞鑄就。無數次的質疑或是嘲笑,這些都無所謂,記住自己是誰,自己想要什麼就足夠了!

49、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50、善於與人溝通,適度採納別人意見。

51、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52、朋友是路,家是樹。別迷路,靠靠樹。

53、減少被別人利用的次數,學會減負。

54、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55、活著的人總是要展示他的氣度,或簡單快樂,或惆悵失落,或爽快大方,或吝嗇小氣。活著則有機會提升氣度,提鍊氣質,提高氣勢,不為處境所制約,而凝神靜氣,超然物外,不為物役。

56、沒有創造的生活不能算生活,只能算活著。

57、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

58、有了堅強,你就有了戰勝一切的勇氣,你就有了生命的戰鬥力,這才是你活下去的理由。堅強的活著,你的理想,你的追求,才有了最終成為現實的渴望。

59、你不喜歡我,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我活下來,不是為了取悅你!

60、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61、與人為善,善於吃虧。

62、在成功的道路上,激情是需要的,志向是可貴的,但更重要的是那毫無情趣的近乎平常的堅守的毅力和勇氣。

63、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要保持好,太近了會扎人,太遠了會傷人。

64、人,在這個世界裡與眾不同形形色色,有的人襯託了好人,有的人充當了善者;有的人在苦難中爬行有的人高高在上。()也許你會發現,我們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裡拚命掙扎的卻是另一些人眼裡所鄙夷的垃圾,但我們的階層大相逕庭我們為了生存,為了生活,為了給故里一個榮耀,我們不得不低下頭來,甚至苟延殘喘地苟活著!

65、生活的刁難,有時候,就像走在短巷中,冷不丁被狗咬了一口。也許要齜牙咧嘴疼上一陣子,但是,當你捂著傷口的時候,要跟自己說,走的路多了,難免是會被咬上一口的。同時,你還要笑笑,因為,你欣喜地看到,這個巷子裡有好多狗,它們並沒有咬你。

66、杜絕事必躬親,學會抓大放小。

67、學會寬容,要有一顆寬容的愛心!

68、不要為小事遮住視線,我們還有更大的世界。

69、志在山頂的人,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

70、常問自己,誰對我有恩還沒加倍報答。

71、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

72、用愛生活,你會使自己幸福!用愛工作,你會使很多人幸福!

73、堅強是不屈不撓,堅強是果敢堅決,堅強是在曲曲折折中承擔著更多的責任,堅強是在坎坎坷坷中披荊斬棘,收穫碩果,你的堅強,你自己做主。

74、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75、帶著感恩的心啟程,學會愛,愛父母,愛自己,愛朋友,愛他人。

76、如果你再繼續執迷不悟關起門來躲在家裡,自怨自艾地感嘆自己的生活平淡無趣,然後還是把時間大把花在觀賞別人的人生上,那不久的將來,你可能還要再花更多時間來後悔現在的愚蠢行為。

77、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78、減少蝸居時間,親近大自然。

79、傷心了難過了,一個人靜靜,不要在任何人面前掉眼淚,我不能原諒我的懦弱。

80、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

81、前有阻礙,奮力把它沖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82、善待他人,體諒他人,熱愛生命,努力生活。

83、當我覺得我倒霉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霉運,揮灑之後,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84、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85、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86、你要做的就是別人換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誰,就是你自己沒用!

87、人生短短數十載、何必怕這失敗、怕那不成功的、當你真的去努力了、去奮鬥了、上天會眷顧你的、只是你也許會死在你成功的昨晚上。

88、自信的生命最美麗!

89、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90、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91、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92、什麼事情都可以拖一拖,沒必要那麼著急,事緩則圓。

93、我走得很慢,但我從不後退!

94、與跟生命有關的人耗著,少與生命無關的事耗。

95、當世界給草籽重壓時,它總會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96、人生的大道上默默地走,就必須要有一盞燈亮著為你引導方向!而這盞燈抑或只是一句話,一句鼓勵,一個讚美,一次承認,一次認可,一次相識一次交流……

97、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98、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99、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100、真正的強者,不是流淚的人,而是含淚奔跑的人。

101、把艱辛的勞作看作是生命的必然,即使沒有收穫的希望也心平氣和的繼續。

102、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103、身體是自己的,健康是自己的,難受也是自己的,所以不要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104、豈能盡人如意,但求無愧於心!

105、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106、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107、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空間,再好的朋友也是應該親密有間的,別總把自己不當外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