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小家碧玉造句

1、眼前這位小家碧玉,明眸皓齒,光艷照人,看得大家目瞪口呆,疑是仙女下凡。

2、我要跟你介紹的這位小姐,雖是小家碧玉,卻才貌出眾,不輸給名門閨秀。

3、秀氣的江南是一位婀娜多姿,溫柔嫻靜的小家碧玉。

4、雖然她只是小家碧玉,但舉止卻落落大方,一點也不羞手羞腳。

5、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家碧玉」一點的吊頂裝飾。

6、那時我本來就有一個情婦,她是一個小家碧玉,溫柔而多情。她那多情的性格和她傷感的情書經常使我發笑。

7、想不到這位出身普通人家的小家碧玉,所散發出來的氣質光采,連名門閨秀都自嘆弗如。

8、小家碧玉的張芝涵,是典型的江南女孩,清秀中透著一種鄰家女孩般的親切和靈氣。

9、我們這小家碧玉,哪裡比得上貴府的大家閨秀呢?

10、我就認識這麼一對。丈夫身材魁梧,曾是一名運動員,而她卻是一位嬌弱文靜的小家碧玉,甚至不願意出門上飯館。

11、韓式家具猶如小家碧玉,多是一字型的設計,()力求讓人們在房間裡的一系列動作能夠在小小的空間裡自在而流暢地完成。

12、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著小家碧玉的吧。

13、阿連原來就不大有小家碧玉的味道;這一戴上首飾;越覺她那張鵝蛋臉雍容華貴;決不像搖船人家的女兒。

14、多彩的細碎小花帶來小家碧玉般的純美可人,編織出五彩斑斕的夢幻意境。

15、小家碧玉什麼意思?表達了別人對你什麼情感?

16、晉·孫綽《情人碧玉歌》:「碧玉小家女;不敢攀貴德。感郎意氣重;遂得結金蘭。」

17、如果說料理是精雕細琢的大家閨秀,那麼農家菜就是不事裝扮的小家碧玉,純樸是它最大的特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