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開誠布公造句

1、我希望你們開誠布公地談一談,以化解彼此的誤會。

2、他告訴路透社記者說:「我們與美國朋友有過開誠布公的談話,我認為中美都非常希望在坎昆會議中看到好的成果。」

3、這些平台都有一個共同點:對於相親涉及的金錢問題都採用開誠布公的方針。

4、但各國政府必須施以援手為混沌的市場帶來透明度,在未來的代價上開誠布公。

5、她這一番開誠布公的話,證實了她對他的心意。

6、你這麼開誠布公的與其他零售商競爭,就讓人們很難相信你的價格是最低的。

7、開誠布公且按照常規行事對希臘政府來說有些新穎。

8、經理的成功就在於他對屬下能開誠布公,處事向來透明合理。

9、開誠布公的交談,心理調整需要的空間和適度的幽默感會起決定性作用。

10、同樣的,與其每年通過堵漏法案,避免更多的中產階級被可選擇最低稅陷害,民主黨的稅法制訂者更想一勞永逸的解決這個問題然而他們還不願開誠布公說出做法。

11、上頭的公事是叫地方官時時接見商人,與商人開誠布公,聯絡一氣。

12、因此,這無疑是一個可以開誠布公進行激烈辯論的問題。

13、由於校長對主管調派任用一向開誠布公,因此從來沒有人不服。

14、貝南克一直希望美聯儲這家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央行對自己的想法能做到更加開誠布公。

15、但是當市場大範圍喪失信心時,開誠布公已無可避免。

16、我們極端信任參考信息,對於那些開誠布公、毫不掩飾地和我們分享其觀點的朋友、同事以及合伙人,()我們都欠他們一個人情。

17、開誠布公的溝通有助於建立和維護與求職者的關係,不排除有些求職者可能會在將來被錄用。

18、我希望大家能開誠布公,有話放到檯面上來談,不要在背後嘀嘀咕咕。

19、我現在想開誠布公地跟你說幾句話,希望你能靜下心來聽。

20、新興國家和已開發國家之間開誠布公的政治對話,需要一個合適的場所。

21、目前亟需的是對這些問題進行開誠布公的辯論。

22、開誠布公的交流可以幫助醫生對我們的健康做出有效合理的決定。

23、告訴員工怎樣參與創新,在哪個階段參與到創新的過程中,問他們對於改進產品的想法、過程和工作流程,使他們與管理層保持開誠布公的溝通。

24、在這個一旦發生事故就會影響到人類,海鳥或其他動物生命的工業領域,不難理解,開誠布公是最最重要的。

25、在開羅大學的演講中,歐巴馬表示,要尋求和伊斯蘭世界開誠布公,尋找共同價值,支持穆斯林的願望,並決心用美國的力量來解決最困擾伊斯蘭世界的問題。

26、和過去相比,倡導推進歐洲融合的人必須採取更開誠布公的態度,並使自己的觀點更有說服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