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萬眾一心造句

1、中國各族人民萬眾一心,繼續推動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進程。

2、讓這成為賽博特恩戰爭結束的標誌,我們將跨進和平幸福的新時代。萬眾一心!

3、不過,一如以往,面對逆境時,不僅香港市民萬眾一心,食物環境?生署員工亦團結一致,最後成功克服種種挑戰。

4、對於他們來說,萬眾一心比一意孤行要強大;那火辣瘋狂的舞蹈衝破了世俗的枷鎖反映出人的本性。

5、只要我們萬眾一心,鍥而不捨,中大的鴻鵠之志,終必得竟其成!

6、從個人用水至各行各業在專業運作上的節省,以及政府在公共服務上的省儉,可反映到整個社會萬眾一心,竭力慳水。

7、在抗擊非典鬥爭的艱難時刻,各級領導幹部深入第一線,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社會各界同舟共濟,廣大醫務工作者臨危不懼,中華民族經受住了嚴峻的考驗。

8、在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的威脅下,香港人萬眾一心,對抗這世紀病毒。

9、面對亡國滅種的民族危機,中華兒女,地無分南北,人無分老幼,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舉國上下,萬眾一心,用血肉築成了一座侵略者不可逾越的新的長城。

10、當地警官格里斯特表示:“全體英國人萬眾一心支持自己的球隊,這種情感無疑是值得稱道的,但我還是擔心懸掛在車外的旗幟會使得馬兒在受到驚嚇後狂奔不止,最終導致它自身騎馬者甚至無辜的路人受傷。”

11、政府在1月29日的一次緊急會議上下令要求各方竭盡全力,萬眾一心,共抗此次大雪災害。

12、新中國成立初期,中國政府加強了社會主義改造和社會主義建設,舉國上下萬眾一心,()呈現出百廢待興的大好局面,政府關心人民,人民擁戴政府,真正體現了政府與人民的魚水情誼,良好的政府形象高高地矗立於中國大地。

13、無論是慈善家還是科學家,政府還是教會,都無法憑他們自身的力量解決這一問題?我們必須萬眾一心、攜手對抗愛滋病!

14、熟通人性,能夠創造一種萬眾一心的氛圍,開闢使人的潛能得到最大限度發揮的路徑;通明事理,為理解紛紜按雜的事象提供亮點,可不斷發現更好的求解之道。

15、同樣道理,盡避今天香港的經濟面對逆境,只要我們能夠萬眾一心,繼續維持香港獨有的優勢和裝備自己,必定能夠克服困難。

16、中國人民萬眾一心為實現四化而奮鬥

17、中大人萬眾一心,定能繼往開來,使書院制更上層樓,裨益更多莘莘學子。

18、為迎接下一世紀的來臨,香港市民萬眾一心,群策群力,致力實現共同的理想,建設更美好的家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