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紙空文造句

1、不僅如此,有些原先簽定的協定成了一紙空文,企業要用土地就要加錢,每畝一加就是10多萬元,而且不允許將工業用地改為商業用地。

2、用煤的話又太不潔淨:如果英國保持目前的用煤量,它所做過的任何環保承諾都將變成一紙空文。

3、這些條款,礙於種種原因,要麼成了一紙空文,要麼做得還遠遠不夠。

4、瑞蓮家園的種種承諾變成了一紙空文!

5、艾哈邁迪內賈德總統稱決議為「一紙空文」,這其實是作繭自縛之舉。

6、我們將與內江簽訂經濟合作框架協定,這協定絕非一紙空文,它必將帶來真實的合作!

7、然而,這種影響的新法律似乎並不大,賣淫是誰的眼睛是一紙空文。

8、這就是說審查報告可能變成一紙空文。

9、在簽字儀式結束後,內江市的一位負責人握著威爾遜女士的手說,「你那句『這協定絕非一紙空文』的話我記住了,真誠希望我們能在經貿合作上結出碩果」。

10、三個大國間的條約不過是一紙空文,此外別無價值。

11、隨後,新的高校學籍管理規定等檔案相繼出台,「禁租令」成一紙空文。

12、因為,一紙空文,一個機制並不能創造人們所預期的秩序,權利和義務的遵守。

13、法律如果沒有法院來詳細說明和解釋其真正意義和作用,就是一紙空文。

14、在任何時候,我們都必須正視現實,而不要象我們的前人那樣,為一紙空文弄得暈頭轉向。

15、不少與會者還提出目前解決糾紛亟需第三方見證,否則調解的契約就沒有法律效力,只是一紙空文。

16、國家隊的時間表基本就是一紙空文,球隊只有在奧運會前的幾周之內才會匆匆集結,而他們唯一可稱得上是勝利的就是獲得奧運會金牌。

17、顯然,新工黨與蓬勃發展的中產階級之間的美好契約已是一紙空文,後事如何,無人能料。

18、布希總統提出了開發離岸石油的禁令,但是這項行動本身,除非議會通過提案,否則將是一紙空文。

19、所以除了哈布斯堡家族的世襲領地,布蘭登堡喬希姆一世和薩克遜尼的喬治公爵的領地以及巴伐利亞數地之外,()皇令不過是一紙空文。

20、因全封閉全方位的管理成為一紙空文,區內經常發生偷盜事件。

21、有人說過,如果不能執行的話,領導者的所有其它工作都會變成一紙空文或一場空談。

22、沒有達到這個標準並不意味著我們試圖按照陣營限制生活的選擇成了一紙空文,它只是告訴我們下次需要更加努力。

23、美國拒絕承認這一協定和中國等其他開發中國家的參與不夠使得這一協定成了一紙空文。

24、正如那一次所表明的,核戰爭的危險要由力量,意志和果斷的外交來消除,而不是靠一紙空文。

25、往往是這樣的監管根本就不會出現,法律也會變成一紙空文。

26、鑒於這些法律檔案經常面臨著成為一紙空文或在性質上支離破碎的風險,因此,越來越多的人們呼籲求助於非立法的方式統一或協調法律。

27、因此,很多人擔心到最後氣候變化議案將同其他政府承諾一樣變為一紙空文,且最終在未來被政府撤銷。

返回頂部